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3 新欢旧爱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难道说,他是真的对宋千玦动情了吗?那个女人已经重要到成为他的逆鳞了吗?

  不!这不是真的!

  她不信!不信!!!

  没有人可以取代她的位置,没有人可以!

  厉成的气息依然四平八稳,可宋千玦也从中瞧出些不对劲,他眸色暗黑,面部紧绷,双手隐隐带了力道,莫名的,宋千玦想起两人新婚的那夜,厉成将她救回来,却也差点杀了她。

  虽说厉成带自己来讨公道,但这样的厉成未免也太可怕了些,宋千玦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虽动作细微,却仍旧没逃过厉成的双眼。

  自己做下的事被人揭发,一丝慌乱浮现在秦妍舒脸上,但她还是佯装镇定地转过身来,不看厉成却偏偏将视线落在宋千玦身上,甚是坚定的回道:“厉先生说这话可得讲究证据,莫要听信小人谗言,污了我的名声!”

  这话说完,秦妍舒当场就后悔了,要不是碍着人前,她真想抽自己两个耳光。

  以厉家的权势,若真想查出点什么,莫不易如反掌,她现在这么说,只怕适得其反,还不如一开始就痛痛快快地承认了,再问一问厉成究竟打算将她如何,如此一来,也算给自己留个面子。

  秦妍舒果然没猜错,她话音刚落就听得厉成一声极其嘲讽的笑,随后说道:“看来秦小姐这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了。”

  片刻,厉成搁在桌上的指头轻轻敲了桌面,转而看向宋千玦,继续说道:“千玦,你说,这女人几次三番想杀你,你要如何处置她,我都听你的。”

  此话一出,除开厉成,屋里的两个女人都震惊了。

  宋千玦想的是厉成这话究竟是真情还是假意,毕竟这是秦妍舒又不是别的女人,她要是真说出弄一弄这女人的话,厉成能答应吗?宋千玦对此保持怀疑。

  有那么一瞬间,秦妍舒差点怀疑自己幻听了,直到她看见宋千玦以一副分外古怪的眼神盯着厉成的时候才相信自己所听非虚。

  厉成要宋千玦来处置她!

  什么叫心如刀绞,秦妍舒此时此刻是真正的了解了。

  宋千玦此时怕是高兴坏了吧?是不是恨不能马上结果自己的性命?她要如何对付她呢?厉成从来说到做到,她秦妍舒,会落得什么下场?

  厉成一直淡淡地盯着宋千玦,看样子不像开玩笑,似是她只要真说出自己想将秦妍舒如何厉成便真能应了她。

  空咽了口唾沫,宋千玦一时间只觉如坐针毡,眼下这般好的机会,能手刃仇人本该是件高兴的事,但宋千玦如何都高兴不起来。

  她瞧着秦妍舒故作镇定的背影,莫名就想到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厉成发现她对他的欺骗,到那时,她自己又会落得什么地步?

  虽不想承认,可宋千玦却明白的很,厉成时而不经意间对她流露出来的亲昵,让两人的关系看似融洽美好,实则大部分时间,充斥在他们之间的更多的却是不远不近,不清不楚,既暧昧又疏远。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