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4 只闻旧人哭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总之,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

  就算宋千玦努力想要将自己和厉成拉得近一些,却常常因为厉成那副始终波澜不惊的神色而心生无力。

  厉成有一双曼妙深长的眼,看上去既多情又薄情,你常常因他一个举动高兴好几天,也常常因他一个举动瞬间跌落谷底,好像一切都被握在这人手上,纵使自己付出了代价,失去了主动的权利,也仍旧无法看到他的内心真正所想。

  秦妍舒跟厉成十年亦不过如此,她宋千玦又何德何能相信自己可以完好无损的从厉成手上逃脱?

  明知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注定无法平等,也明知这段关系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结束,但宋千玦,偏偏还是没管住自己的心,说好要让男人爱上自己,到头来她却先动了情,也或许终将一败涂地。

  宋千玦怕了。

  就算厉成这么做是为了她,她也还是怕,她本就心有秘密,虽不寝食难安,却也提心吊胆。

  见宋千玦一副犹犹豫豫不知在想什么的模样,厉成眉头一挑,问她:“想好了吗?”

  厉成忽然出声,宋千玦惊了惊。

  片刻,她点点头,看了眼秦妍舒,又看了眼厉成。

  “不管我想怎么处置秦小姐,你都能答应吗?”

  她问道。

  厉成忽而一笑:“她三番两次想杀你,不管你如何处置,比起秦小姐对你做的事情来说,都不算过分。”

  得到厉成的再三保证,宋千玦未曾放心反而愈发胆寒。

  说来虽然圣母了些,可宋千玦是真心实意替秦妍舒和自己感到悲哀的,他们都爱同一个男人,却同样不了解这男人的心。

  几句话厉成说的甚是云淡风轻,背对着二人的秦妍舒却已经面色惨白,不是怕,是心痛。

  她从来都不知道,厉成是这样一个绝情的人。

  戏文里常说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可眼下这个情况,在厉成心里她分明连个旧人都算不上。

  终于,秦妍舒忍不住了,她握紧垂在身侧的双手,煞白着一张脸转过头去问厉成:“你觉得我过分,觉得我手段恶毒,可我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吗?厉成你扪心自问,你今日能对我做到这一步,这十年来你真的有爱过我吗?你哪怕为我留一丝情面,我也......”

  秦妍舒眼眶微红,句句控诉,瞧着委屈的很,可她忘了,厉成最不吃的就是这一套,更何况是对已经放弃了的她,于是,厉成当下便思路清晰的反驳了秦妍舒的一番言语。

  “如果你因为爱我而杀人,如果这件事传出去,那我算什么?杀人帮凶?还是原罪?这十年来......我一直在给你机会,也曾为了你一再放低我的底线,可这些你都不在乎。最后,关于留一丝情面这种事情,我给过你机会,但这种机会在你决定对我夫人第二次出手的时候,便已经没有了。”

  许是心底终究不忍心,也许是为了让秦妍舒彻底心死,厉成难得在工作之余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