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5 救星登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虽不知道这些话对秦妍舒有没有用,但对宋千玦却十分有效。

  至少,厉成在她心里,不再是个无动于衷的冷血动物,原来,他也曾为了喜欢的女人做过一般男人都会做的事情——退让。

  这才是个有血有肉的活生生的人,是个能用一片炽热之心换来同样真心的人。

  这样,她宋千玦也才有希望。

  厉成的话音落下,秦妍舒愈发面如死灰,她渐渐扬起高傲的头颅,利剑般的眼神落在宋千玦身上,轻声问她:“你要把我怎么样?”

  宋千玦不想与秦妍舒为敌,可秦妍舒却偏偏要她死,如果她今天真的放过秦妍舒,往后这不死心的女人定会再找她麻烦,现在通过这么件事,宋千玦只盼秦妍舒能早日清醒,脑袋灵光些,不要再执迷不悟。

  思虑了一番,宋千玦一咬牙,视线和厉成的目撞在一处。

  “我想要你......”

  “原来是厉先生,别来无恙啊。”

  宋千玦一句话没说完,包间里忽然闯进来一个不速之客打断了她。

  来人叫宋千玦一时险些慌了神,就连秦妍舒也分外诧异。

  秦修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听这语气,他和厉成是认识的?

  对于自己的包间闯入别人,厉成显然有些不高兴,他沉下脸瞥了一眼秦修,语气颇为不善。

  “秦公子已经回国多日,难不成还没学会规矩二字?”

  秦修甚不在意的笑了笑,屁股一抬就坐到了宋千玦旁边,一双招人的桃花眼故意对着宋千玦眨了两回,这才应厉成:“厉先生说的是,于理我就这么突然闯进来确实不大好,但于情么,我就得好好说说了。”

  陆遇早将秦妍舒的背景调查清楚了,秦修说这话,厉成自然便明白过来,这人是替秦兴那老东西来救秦妍舒了。

  呆滞了片刻,宋千玦总算回过神,她猛地想起来自己上午在厉成办公室里听过的话,陆遇说,秦兴有个流落在外的亲生女儿,还有个养子......

  呵!赶来的还真及时。

  宋千玦暗自在背地里翻了个白眼。

  秦妍舒也没料到秦修会在这时候出现,虽然自己从未承认过这个便宜哥哥,但不可否认,看着这人,她慌乱的心安定了许多,因为她知道,秦修的出现代表她的父亲秦兴,是来替她解围的。

  秦家这些年在京都也就混了个二线的位置,虽始终不能与厉家相提并论,但也算得上是曾经有头有脸的人物,年轻时老爷子曾是厉家老太爷部队下的一个连长,跟着老爷子打了几回仗,再加上运气不错,在当时救了个不大不小的官,所以这官路也算一路畅通,只是这待到这秦老爷子坐到二把手的时候,他背后的靠山忽然倒台了,故此这些年来,老爷子再也没升迁过,前两年年纪一到就退了位。

  念着这点关系,秦家这些年只要不过分,厉老爷子也只吩咐手下人睁只眼闭着眼就过去了,但这回不同了。

  秦兴的女儿居然敢动厉家的少夫人!这不是逼着厉老爷子跟他翻脸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