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6 不懂事的家妹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求人办事,这态度自然得低些,秦修不是不懂这个道理,但他依然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不卑不亢的盯着厉成说道:“想必依着厉先生的脾性,秦小姐的背景你也应该调查的一清二楚了,我知道,我这不懂事的妹妹给厉先生和少夫人带来了不少麻烦,今天听闻二位来了这望京楼,故此父亲特意派我前来替家妹向二位道个歉求个情,来日父亲再亲自上门向老爷子请罪,不知厉先生和少夫人可否今日就放过我这妹妹一回?”

  秦修一番话说的十分得体,态度也算诚恳,厉成的嘴角一直带着丝不置可否的笑意,瞧着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

  一时间,屋里静默下来。

  厉成不说话,秦修便也不再开口,似乎是在等谁更有耐心。

  宋千玦一直安静的坐着,眼观鼻鼻观心,就是不看别人,只管自己,她先前是被秦修惊了神,但这回过神来顿时就明白了。

  秦修这男人不仅要她去偷V·I的绝密资料,现在出现在这里,恐怕也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逼她不得不放过秦妍舒。

  呵呵,秦修对她,可真算是物尽其用!

  末了,终是厉成先给了个台阶。

  他抬头看一眼秦修,慢条斯理的开口道:“这件事我夫人是受害者,厉家也是受害者,既然秦老爷子有心道歉,我们厉家也不是不讲情面的人,可秦小姐这事吧,做的的确过分,今儿个怎么处置我也不多说,就看我夫人的意思吧。”

  说完,厉成意味不明的视线扫到宋千玦身上。

  秦修坐的离宋千玦挺近,他能清晰的感受到当厉成说完那番话后宋千玦有一瞬间的僵硬,但很快她又调整了过来。

  在秦修心里,其实他巴不得厉成趁此机会将秦妍舒送到牢里去,这样的话,宋千玦的危险就减少了几分,可惜,他如今的身份是秦家的养子,是秦兴那老东西从小养到大的干儿子,还是秦妍舒明面上的便宜哥哥,他本不愿插手此事,奈何老头子却下了命令,他不得不从。

  厉成的话音落下,宋千玦看着秦修的神色愈发古怪,秦修倒也甚是洒脱,他想了一番,不能让厉成看出来自己和宋千玦之间有什么猫腻,所以,只能想个情理之中的办法让宋千玦放了秦妍舒。

  桌上没有酒,只有一壶飘着暗香的茶和几只杯子,秦修瞥了一眼宋千玦,转而抬手亲自给她斟了杯茶。

  端起茶杯递到宋千玦面前,秦修的神态瞧着十分诚意,只听他说道:“少夫人,秦某今日以茶代酒,替家妹向少夫人求个情,还希望少夫人能网开一面,他日家妹若再平白多生事端,秦某和父亲自当亲手将家妹送到少夫人面前,任凭少夫人发落,再不多言。”

  秦修的一番话滴水不露,宋千玦就是存心不想放过秦妍舒都不太可能,更何况她还有把柄在秦修手上,说白了,哪里有她做主的份?她不过是个刀俎下的那块鱼肉罢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