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7 镀金的黑卡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现在秦修还一副假惺惺的模样问她的意见,她只恨自己不能上去抽这不要脸的男人两巴掌!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熟再忍!

  暗自深吸了一口气,宋千玦冲秦修露出最标准的八颗牙微笑,回他:“既然秦公子这般诚意,那我也没什么好计较的了,相信秦小姐只是一时心里没想明白才犯下这些事,我这人一向大肚,此事,就依秦公子所言——罢了。”

  言毕,宋千玦一脸和煦的接过秦修手里的茶杯,仰头一饮而尽。

  甘心吗?

  当然不甘心了。

  她虽对秦妍舒颇为同情,可那也是基于在两人都念着厉成的基础上,而在秦妍舒三番两次想杀她这回事上,她可半分原谅都不想给!

  要不是秦修出现,她还真想让秦妍舒知道知道什么叫法治社会!

  秦妍舒就这么被秦修带走了。

  从望京楼出来已经是中午,厉成说要带宋千玦去吃饭。

  车上。

  “铃铃铃......”

  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短暂的沉默。

  厉成瞥了眼手机,发现是陆遇。

  “喂?”

  “厉总,百盛果然上钩了。”

  “你在公司吗?”

  “是。”

  “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厉成示意司机将车停在不远处的路边,随后对宋千玦说了声抱歉。

  “公司里有急事,我现在得回去一趟。”

  宋千玦一愣,哦了一声。

  似是嫌宋千玦一脸懵的神情傻了些,厉成的大手忽而伸向宋千玦的头顶,眉眼间的笑分外温柔,他一边大力揉了揉她的发,一边让司机从前面的置物盒子里递过来一张镀了金的黑卡。

  将卡递到宋千玦眼前,厉成开口道:“司机和车都留给你,还有这张卡,没密码,想买什么就买。”

  盯着厉成指尖那张泛金的黑卡,宋千玦空咽了一口唾沫。

  虽然她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瞧这卡的成色,莫非是传说中的无限信用卡?

  等宋千玦从惊愕中回过神来的时候厉成早已离去,只剩她一人对着张黑卡眼神泛光。

  说句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话,有没有搞错啊,厉成这样子,她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去工作存钱嘛。

  “少夫人,我们去哪里?”

  司机轻声问道。

  收起厉成的黑卡,宋千玦想起方才一路过来的时候她好像看到仁华医院了。

  这个时间正是饭点,也不知道程彦笙有没有空。

  宋千玦是个行动派,于是她立马掏出手机就给程彦笙去了个电话。

  响了三声,终于听到了程彦笙的声音。

  “喂?彦笙,你现在有没有空啊?”

  没想到宋千玦会这个时候给自己打电话,程彦笙刚好结束一个病人的手术,她看了眼墙上的时间,正好到饭点,于是笑着问了一句:“怎么?厉少夫人这是想请我吃饭?”

  宋千玦点点头:“嗯,请你吃饭,想吃什么都可以。”

  饭桌上。

  等菜的间隙,宋千玦脸上藏都藏不住的一阵欢喜,小女人的幸福模样显露无疑,惹得程彦笙不禁问她,厉成到底做了什么她这么高兴。

  一说起这个,宋千玦的笑更掩不住了,她羞答答的低下头十指互相绞着:“也没什么,就是厉成给了我一张黑卡。”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