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8 那是成了精的老狐狸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闻言,程彦笙由一脸期待变成极不客气的“嘁”了一声,她还以为是多大的好事让宋千玦这么开心呢,这女人究竟知不知道什么是爱?一张黑卡能说明什么?还高兴成这样!真是忒没出息了!

  于是,程彦笙痛心疾首的劝着宋千玦:“宋大美人,一张黑卡你就高兴成这样啊?那你往两边看看,现在在这里吃饭的那些觊觎你美色的男人,逮着一个不是权贵就身价百亿,哪个随随便便不能给你甩出几张黑卡?你要是愿意,收一堆都不在话下,厉成这哄小女孩儿的把戏,你一个人妻就这么沦陷了啊?你得......”

  宋千玦本以为程彦笙出自书香门第,说话间怎么着也该是温文尔雅,上回两人相交的时间太短,导致她没来得及细细揣摩这姑娘深层次的脾性,眼下这么一瞧,得,已经不用她揣摩了。

  和她宋千玦真是一路人!连说话都是那么话糙理不糙。

  知道程彦笙是为自己好,瞧见她一副认真模样,听到最后宋千玦忍不住“噗嗤”一声乐了出来。

  “哎,我这正给你分析呢,你笑什么?”

  宋千玦生得美,一笑就更美,别人只道这张脸风情万种,程彦笙却觉得这姑娘笑得忒傻。

  要真有一天被厉成欺负了去,就这傻白甜的模样,指不定怎么受苦呢!

  莫名地,程彦笙开始担心起宋千玦往后的日子。

  这世上,总有些人一见如故,也总有一些人一见生厌。

  程彦笙觉得,她和宋千玦属于前者。

  明白许是自己的反应夸张了些,所以才惹来程彦笙的担心,宋千玦连忙解释道:“好了,彦笙,我这么高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有其他原因的。”

  她说的真诚,程彦笙却似是不信,再三确认:“真不是为了这张黑卡?”

  哭笑不得的点点头,宋千玦继续解释:“我高兴是因为,这是厉成作为老公送给我的礼物,你知道一个男人愿意用他所有的钱去养一个女人,这意味着什么吗?”

  闻言,程彦笙恨铁不成钢的摸了摸宋千玦的额头:“所有的钱?我的少夫人,你不会以为你手上这张卡就是厉成所有的资产吧?怎么想的你?”

  程彦笙忧心忡忡,宋千玦却仍旧笑眯眯的模样:“当然不是了,你不知道,我和厉成结婚的这半年,他从来都没给过我钱,虽然我在燕庭南岸生活什么都不缺,家里有保姆,出门有司机,买东西也有专门的人,可我还是觉得自己一穷二白,生活半点没有保障,昨儿晚上我跟厉成提了一回要去工作的事,然后他今天就给我这张卡啦。”

  “所以说到底,还是为这张卡高兴,宋大小姐,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好糊弄?厉成那是修炼成精的老狐狸,你一只小白兔能不能长点儿心?”

  程彦笙一针见血的指出事情中心。

  宋千玦想了想,觉得程彦笙好像说的不错,但似乎又哪里怪怪的,末了,她终于明白过来,偏着头凑到程彦笙跟前,甜甜地唤了一句彦笙。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