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39 婆婆的电话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程彦笙叹了口气,没应她。

  “彦笙.....彦笙?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和厉成之间真的不是你想到那样,总之,我自己都还没理清楚,我为这张卡这么高兴或许对你来说有些没出息,可是,对我来说却真的很重要。”

  宋千玦只说这张卡重要,却丝毫不提及真正的原因,程彦笙隐约觉得这里面不简单,但她也不是个八卦之人,既然宋千玦不愿意说肯定有她不说的道理,她不问就是了,每个人都有保有秘密的权利。

  其实不怪程彦笙对厉成抱有如此深的偏见,自她成年后就亲眼见证了不少豪门悲剧的发生,而这些悲剧的受害人,多是她曾相好的小姐妹,在一场婚姻里,女人若是太过单纯善良,始终不是件太好的事情。

  虽说自己和程彦笙算上这一回也才将将不过见了两面,但宋千玦对程彦笙是极喜欢的,这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能直言不讳的提醒她,关心她,她已经很知足了。

  有个真心实意为你好的朋友,真好。

  看着程彦笙,宋千玦越想越高兴,末了,她轻轻往前一凑,冷不防亲了一口程彦笙的脸蛋儿。

  “彦笙,你对我真好。”

  程彦笙瞬间石化当场,见程彦笙不反抗,宋千玦愈发得寸进尺,双手环住程彦笙的肩膀,乐得直打颤。

  回过神来,程彦笙看着宋千玦一连好几个你字,愣是没说出下文来。

  “铃铃铃......”

  手机在程彦笙的包里震动起来,可宋千玦还是抱着她不撒手,怕是医院来了紧急电话,程彦笙连忙强行将她的手掰开来去接电话。

  只是待程彦笙瞧见来电显示是谁的时候,原本和宋千玦嬉笑的神色渐渐淡了下去。

  划开接听,程彦笙清了清嗓子。

  “喂,伯母,你好。”

  “哎,彦笙呐,你有没有空啊?我正好现在在你们医院附近,要不我来接你吃个饭吧。”

  在程彦笙叫伯母的瞬间宋千玦就已经猜到了这人是谁,电话那头的周意欢声音甜腻,宋千玦都能想到周意欢现在肯定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不像看见自己,满脸都写满了嫌弃。

  瞥了一眼宋千玦,程彦笙开口道:“呃,伯母,我现在正和千玦在一起吃饭,要不,您也过来一起?”

  程彦笙说这话的时候,宋千玦冲她使出浑身的力气挤眉弄眼的摆手示意她不要将周意欢招来,可明显已经晚了。

  周意欢一听宋千玦也在,顿时没了言语,隔了片刻,似是不甘不愿,回了一句:“也好,你们在那等我,我马上过来。”

  周意欢原本是想单独约程彦笙一起吃饭的,但她没料到宋千玦竟然比她快一步将人抢了去,她对这儿媳妇一直不满意,本不想跟宋千玦撞上,可她怎么说也是厉成的母亲,难不成还能怕了宋千玦?要她这个婆婆躲着她?

  那是不可能的!

  程彦笙电话刚挂断,一旁的宋千玦就慌不迭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拿起自己的包就要跑。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