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0 这么怕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程彦笙一把拦住她,不解地问道:“你就这么不喜欢周伯母啊?”

  宋千玦摆摆手:“我是怕她。”

  “怕?”

  “不说了,我先走了,等会她来了如果问起我,你就说我身体不舒服已经回去了,我撤了啊,下次再约你。”

  说完,宋千玦再不顾程彦笙的阻拦往门口溜去。

  程彦笙紧跟其上,劝道:“她可是厉成的妈,你的婆婆,难不成你这个儿媳妇还能躲一辈子?”

  “我管不了那么多,能躲一时是一时,她要是见了我,绝对浑身上下都想找我的碴,我真的得走了,拜拜!”

  撇开程彦笙的手,宋千玦撒腿就跑,留下程彦笙独自一人站在门口摇头。

  然而片刻后,正当程彦笙准备转身回去的时候,她看见拐角处一个人背对着自己渐渐倒退着走了回来。

  不是宋千玦是谁?

  她不是溜之大吉了吗?怎么又回来了?难道想通了?

  很快,紧接着出现的第二个人让程彦笙顿时明白过来。

  敢情宋千玦这是逃跑被抓了个现行啊。

  只见周意欢步步紧逼,宋千玦步步惊心。

  “跑这么快,怎么?害怕我吃了你?”

  周意欢语气不善的盯着宋千玦问道。

  你不会吃了我,但你会挑刺儿啊!我惹不起你,还躲不起吗?不过看眼下这个情况,是躲不了了。

  这话宋千玦断然是不敢说出来,只能在心里嘀咕了。

  冲周意欢换上一副谄媚的笑,宋千玦满脸恭维:“嘿嘿,哪里哪里,妈你真是说笑了,我这是知道你要来,赶着来接你呢,你肯赏脸和我这个儿媳妇一起吃饭,我高兴都来不及,跑什么嘛,对不对?”

  闻言,周意欢冷哼一声,丢给宋千玦八个字。

  “花言巧语,诡计多端!”

  宋千玦一愣,啧啧啧,她可担不起这俩成语,真是抬举她了。

  程彦笙离宋千玦不远,将她一番恭维周意欢的话悉数收到了耳朵里,差点没忍住当场笑出声来。

  宋千玦看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没想到居然在周意欢面前这么乖巧。

  啧啧啧,什么叫一物降一物。

  程彦笙瞥了一眼周意欢身后的宋千玦,递给她一个调笑的眼神,宋千玦苦着张脸回了她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却又在周意欢回头的瞬间换上谄媚的笑。

  周意欢来这一趟原本就是为了见程彦笙,此刻人就在她跟前,她也懒得再跟宋千玦计较,转而亲密的拉着程彦笙进了餐厅。

  桌上。

  周意欢变着法的夸程彦笙人美心善还有出息,宋千玦只得在一旁假装听不懂的样子,一个劲的只管填饱肚子。

  半途中,觉得哪里不对劲的宋千玦抬头一瞧,瞥见周意欢又在看她,于是她灵机一动,将原本正要落入碗里的鹅肝作势夹到了周意欢的碟子里,笑道:“妈,这家餐厅的鹅肝不错,您尝尝。”

  眼睁睁看着宋千玦筷子上的鹅肝落在自己的碟子里,周意欢眉头一皱,脸色瞬间暗下去,就连一旁的程彦笙也因为宋千玦的举动不由的提起一颗心,生怕周意欢当场发飙。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