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1 故意恶心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用自己的筷子给人夹菜这种活,若是平日里亲密的人也就罢了,更何况,像周意欢这般身份的人,这世上她如今还能接受给自己夹菜的除了她亲儿子和老公外,恐怕就再没有人,但眼下宋千玦这个不讨喜的新媳妇儿,居然......

  程彦笙不相信宋千玦不知道这种事情,除非,她是故意这么做的。

  而事实证明,程彦笙猜得的确不错,宋千玦的确就是故意的,她就是故意恶心周意欢的,谁让周意欢在她面前明里暗里的嘲讽自己,当婆婆的让她这个儿媳妇不痛快,那这个婆婆也别想痛快。

  程彦笙怕周意欢发飙,宋千玦可不怕,这于情于理她都占了,再说了,这么一件小事,依着周意欢这种要面子的人,是断然不会声张的。

  人呐,还是不要欺人太甚,当然了,宋千玦对程彦笙没什么,毕竟程彦笙心心念念的是她那还未曾谋面的小叔子,周意欢就算想将程彦笙和厉成撮合一对也只是在做无用功而已。

  盯着盘子里的鹅肝,周意欢的脸色变了又变,终是什么都没说,只淡淡地白了一眼宋千玦,随即又转过头跟程彦笙聊上了。

  凭心而论,周意欢是个美人,就算现在已经人到中年,却依旧风韵犹存,透过眼前这张脸,程彦笙从周意欢的眉目间依稀看到了厉琰的影子,都说儿随母长,这话果然不错,

  这样想着,程彦笙的心思便已然飘远了,周意欢还在喋喋不休,忽然间,程彦笙一个忍住,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就这么吐露了出来,她直截了当的问道:“伯母,厉琰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说完,程彦笙一双眼开始飘忽不定起来,神情也变得有些羞赧。

  程彦笙一句话叫周意欢当场如同醍醐灌顶般,她猛地倒吸了一口冷气,这才想起来,厉琰常年在部队执行任务,极少的时间能回到家里,每每回来也是短暂时日便又要走,前些日子她还在琢磨着压给厉琰看几家好姑娘,不然这儿大了,老是一个人单着,她这个当妈的不放心,男人嘛,还是得有个女人管着。

  程彦笙是周意欢先前给厉成看好的媳妇儿,是以在程彦笙问出厉琰的名字之前,一根筋的周意欢都没往这方面想过,眼下经程彦笙这么一提醒,周意欢怔了片刻后,瞬间明白了过来。

  亏她还整天想将这丫头介绍给厉成呢,原来人家早就看上她的小儿子了。

  啧啧啧,什么叫缘分?

  这就叫缘分。

  总之,这程家的丫头,注定是她厉家的儿媳妇。

  不过让周意欢颇为好奇的是,程彦笙是怎么认识她小儿子的?她记得这两个人应该没见过面啊。

  面对周意欢的疑惑,程彦笙也不解释,只笑得羞涩,嘱托等厉琰回来了,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她。

  周意欢连忙一口答应下来,说厉琰在老爷子大寿的时候应该能回来一趟,那时候正好年底,要程彦笙带上她的父亲一起到厉家做客。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