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3 婆婆发招,在劫难逃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眼看着周意欢消失在自己眼前,宋千玦想起程彦笙的话,一狠心一跺脚,追着周意欢的背影就小跑了上去。

  没料到宋千玦会在这个时候追上来,周意欢甚是诧异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宋千玦,问道:“你不是躲我都来不及吗?今天怎么还主动追上来了?”

  闻言,宋千玦嘿嘿一笑:“妈,瞧你说的,你是我婆婆,我这个当儿媳妇的孝敬你还不够呢,哪能躲着你?妈,你下午想做什么?我陪你一起啊。”

  “你这话是真心的?”

  “嗯嗯。”

  瞥一眼宋千玦脚上的高跟鞋,周意欢笑得挺慈祥,漫不经心的说道:“好吧,既然如此那你就陪我逛街吧,帮我拎东西。”

  周意欢话音刚落,宋千玦“呃”了一声。

  穿着八厘米的高跟鞋陪婆婆逛街......

  周意欢一定是故意的......

  她现在能拒绝么?

  见宋千玦哭丧着一张脸,周意欢面带讽刺的笑了一句:“怎么?不乐意了?刚不是还说要孝敬我么?”

  抱着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跳的想法,宋千玦又是嘿嘿一乐。

  “能陪妈逛街是我的福气,哪里有不愿意的?厉成他平日里工作忙,我这个做儿媳妇的自然要替他陪着你。”

  若是换做往日里,宋千玦一口一个自称她这个做儿媳妇的,只怕当即就要招来周意欢的否定,无非就是不认她这个儿媳妇,让她不要言语间放肆,可这回宋千玦做好了准备等了许久都没等来这话,周意欢只轻哼了一声。

  商场里。

  高跟鞋的声音踩在地板上蹬蹬作响,宋千玦一路跟在周意欢后头,手上跟肩上挂满了不下三十个购物袋,关键是这周意欢还跟一般的阔太太不大一样,人家都买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她倒好,挺别致,只买酒,各种各样的酒,价格贵到不可思议的酒。

  纵使这几个月宋千玦已经逼迫着令自己习惯了富贵人家的生活,但周意欢这酒,还是让她忍不住咂舌,她默默在心里算了一遍,这里面最便宜的一瓶,能抵得上她从前不吃不喝整整三年的工资,要知道,几个月前她在他们那小县城里可是月薪七千的小资。

  跟着周意欢在商场里转了大半圈,宋千玦的双肩早已没了知觉,开始还能感觉到一阵又酸又疼,但一个小时过去后,她已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她几乎已经可以预想,自己这双胳膊在接下来的十天里是恢复不了,不对,应该是她的四肢和躯体。

  她的双腿早已开始发软,就连反应都慢了半拍,周意欢叫她的时候,她隔了片刻才反应过来。

  见宋千玦一副神情呆滞的模样,周意欢假意问她:“怎么了?是不是累了”

  听闻这话,以为周意欢终于良心发现,宋千玦面露喜色,只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又听周意欢继续道:“哎呀,你自己说要和我逛街,我还以为你多能耐呢,就这么点儿东西都拿不了,算了,你不想拿有的是人拿,不差你一个。”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