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4 她怎么感觉有点儿晕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说完,周意欢不再看宋千玦,转身示意身边跟着的俩保姆帮忙。

  咬咬牙,宋千玦避开迎上来的两人,继续支棱着废掉的双腿跟在周意欢身后,从唇角挤出一丝笑来:“谢谢妈的关心,这点东西,儿媳妇我拎得动。”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

  宋千玦这回是真费了。

  她一双脚被勒得破了皮,原本白嫩的脚丫变得肿胀不堪,四肢酸软,又疼又刺,就连脑袋都开始晕起来,她一边在心里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听程彦笙的话来周意欢这里自讨苦吃,又一边始终咬紧了牙关不肯认输。

  折腾她吧,最好一次把她折腾费了,就再也没有下回了。

  像是终于良心发现,周意欢潦草的试完一双鞋后,领着几人从商场的电梯直奔地下车库。

  许是累懵了,当宋千玦站在周意欢的车跟前时,她呆呆的问了一句:“妈,咱这是去哪?”

  白了一眼宋千玦,周意欢应道:“还能去哪?自然是回去了。”说完,她转而又支使两保姆上前帮宋千玦将东西拿下来放到后备箱里。

  站在原地任由保姆接过手里的东西,刹那间,宋千玦感觉自己快飘起来了,就跟地球失去重心似的,随即一阵天晕地旋,身体不受控制的倒了下去。

  晕过去之前她还冲周意欢说道:“妈,我怎么觉得......我有点儿晕呢?”

  这会儿已经是下午六点,正好是交通高峰期。

  周意欢的车堵在一条长龙似的车队中间,她在后座上抱着晕过去的宋千玦在初冬的天气里急得满头大汗。

  摸着自己的良心发誓,周意欢是真没想要将宋千玦弄成这副模样,她只是想借机整治一番这女人,杀杀宋千玦的锐气,叫她不敢再和自己斗,哪里料到宋千玦这么不经折腾?

  看着宋千玦苍白的脸色,周意欢颤抖着手伸到她鼻子下探了探,然而,下一秒就又被吓了一跳,宋千玦居然开始呼吸微弱,时断时续了......

  这些年周意欢早已过惯了老公宠儿子疼的富太太生活,多年未曾经历过这样的事,当下只觉得六神无主,慌乱不已,生怕宋千玦因自己而出了什么意外。

  V·I的大楼里,厉成刚和项目部的经理开完会,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在震动,直到从会议室出来,厉成才摸出手机。

  周意欢这时候给他打电话做什么?还有,宋千玦这个小女人一下午都没跟他联系,不知道在做什么。

  “喂?妈,有什么事吗?”

  厉成问道。

  儿子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周意欢一时扼语,她忽然有点儿害怕,厉成会不会因为宋千玦而生她的气呢?

  厉成是了解自己母亲的,周意欢一向心思单纯,鲜少有这样叫了自己名字却不说话的时候,她上一回这样,还是厉琰在边境缉毒的时候腹部中了一枪,生死不明。

  这一回,是什么?

  “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倒是说啊。”

  厉成不禁开始着急起来。

  低头瞥了一眼闭着眼的宋千玦,知道拖下去不是办法,周意欢只好老老实实的交代。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