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6 当初为什么娶她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屋里只有她一个人。

  认出自己是回到了燕庭南岸,宋千玦不禁开始回忆,她明明记得自己在陪周意欢逛街,怎么就回了这儿呢?

  正在想着,忽听得门口一阵响动,宋千玦艰难的侧过头看向门口。

  只见厉成端着碗热气腾腾的汤药朝她走了过来。

  将碗放在床边的桌上,厉成看了眼正瞪着他的宋千玦,面上没什么表情,薄唇微启:“醒了就把汤喝了,巧姨特意给你煮的。”

  没管那碗汤,宋千玦只看着厉成,问他:“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厉成无事的时候喜欢看书,眼下正翻着一本,这是他从小到大最喜欢读的书,百看不厌。

  听到宋千玦的话,翻阅书页的指尖顿了顿,厉成实话实说:“妈给我打电话了。”

  厉成头也不抬,宋千玦有气无力的哦了一声。

  半晌,察觉到床上的人丝毫不动,厉成不禁抬眼,正好对上宋千玦的视线。

  “你怎么不喝?”

  他问道。

  宋千玦委屈巴巴的瘪瘪嘴:“我全身都疼,手都抬不起来了,你能不能扶我起来一下?”

  闻言,厉成怔了怔,随即放下手里的书走向宋千玦。

  手里的女人许是真累着了,浑身软绵绵地没什么力气,全靠他撑着,厉成从来都不知道宋千玦的腰肢居然这么细,仿佛他放在她腰间的大手只要微微一用力就能捏碎她。

  倚在靠枕上,宋千玦瞥了一眼旁边的汤碗,厉成知道她意思,这是想要他喂。

  从小到大长了这许久,厉成还未曾做过喂人饭食这种事,但他转念一想,自己为了这女人跟着巧姨连学习洗手作羹汤都已经尝试了,现在再喂她喝碗汤,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听到汤匙与瓷碗相碰发出的清脆声,宋千玦在心里美滋滋地乐了一回,她这大概就叫因祸得福?

  和宋千玦的白皙相比,厉成的肤色比之暗了三个度,却依旧算得上白皙,当他握着汤匙第五次将手伸向宋千玦时,宋千玦终于舍得从厉成脸上挪开目光低头瞧了一眼碗里的汤,就是这么一眼,眼尖的她顿时发现厉成右手的食指暗红了一片。

  “你的手怎么红了?”

  陡然间提高音量,宋千玦的眉心皱起,厉成来不及反应,只感觉到指间忽然一阵微凉。

  宋千玦居然低下头对着他的食指轻轻呼起了气。

  厉成僵硬着身体没动也没说话,好半晌,等宋千玦再次看向他的时候,他这才淡淡地开口,说道:“在公司不小心被门夹到了。”

  汤药喝到一半,似是又想起什么,宋千玦笑眯眯地盯着厉成问他:“你以前有这么喂过别人吗?”

  宋千玦的眼里满是期待,必是料定厉成头一回干这事,于是厉成索性也不骗她,汤匙递向她的唇边,开口道:“你是第一个。”

  本以为女人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便能不再言语,谁知宋千玦却仿佛不懂什么叫适可而止,继而又问:“你当初为什么娶我?”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