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7 她在害怕他?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此话一出,厉成手上的动作一滞,一双眸子渐渐锐利非常。

  宋千玦被他这样的眼神惊了一回。

  自认为这不算什么过分的问题,宋千玦不明白厉成为何突然如此,难道她不该问这话么?

  察觉到厉成似是耐心耗尽,宋千玦也不怵,反正她现在是个病患,她就不信厉成还能把她摁在床上掐她脖子,再说了,不就一句话么?至于反应这么大?

  这样想着,宋千玦顿时没了食欲,瞧着眼前还剩半碗汤,依着自己是病患有恃无恐的说了句自己饱了,不想喝了。

  果然,宋千玦的话让厉成的神情又变了几分,他一手端着汤碗一手握着汤匙顿在半空里。

  片刻后,放下手里的东西,厉成转而去拿身后的医药箱。

  瞥见厉成的动作,宋千玦往后瑟缩了一下,下意识地空了一口唾沫,这男人不会真要拿她怎样吧?她现在可是有病在身啊喂。

  转过身意外瞥见宋千玦一副故作镇定的神色,厉成先前锋利的眼神早已藏匿,好整以暇地抱着医药箱问宋千玦:“你害怕我?”

  闻言,宋千玦一怔,可还没等她想到该怎么回答厉成的时候,厉成又继续说道:“只要你把汤喝了,我就回答你刚才的问题。”

  宋千玦又是一愣,她看了眼被自己放在旁边的碗,又看了眼厉成。

  “不骗我?”

  “不骗你。”

  待宋千玦一口气喝干碗里的汤药,眼巴巴地瞅着厉成时,只见厉成两片好看的唇一张一合。

  “我娶你是因为你正好出现,也因为你是爷爷满意的孙媳妇。”

  说完,厉成再不多言,低下头专心摆弄手里的药品。

  一时间,屋里寂静无言。

  宋千玦在思量着厉成这话的可信度,她想要从中找出一丁点旁的意思,但很明显,厉成说的事实。

  中国有句俗语,叫“不到南墙不回头,不到黄河心不死。”

  在很大程度上,现在的宋千玦对厉成的心就是这样,她总要从自己的一些举动里在厉成那得到更多的回应,好让她有一丝安慰,安慰自己不是她一个人动了情。

  当初明明说好要做偷心女贼的,结果现在女贼现在却先丢了心。

  厉成的睫毛比一般女人的都要浓密,瞧着厉成那扇在眼睑投下阴影的睫毛,宋千玦不禁问自己,她究竟喜欢厉成什么呢?

  难道仅仅是因为那副皮囊吗?

  可天下好看的皮囊那么多,她为何偏偏对他动心?

  思来想去,宋千玦总算得出个结论,她对厉成除却一开始的悸动,留下来后更多的还是对这个男人个人魅力的臣服。

  一个女人若是真心实意的佩服敬仰一个男人,那么,只要时机对了,爱慕这个男人只是迟早的事情罢了。

  厉成年纪轻轻就创立了V·I,十年间,他带领自己的团队渐渐将V·I发展壮大至此,而现如今公司里的负责人多是当年曾和他一起拼搏过来的挚友,现如今这些人在世界各地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可就是这些身价不俗的人物却心甘情愿地留在V·I将厉成视为好友知己,为他效力。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