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8 情爱于他不是一生之重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虽不敢比作唐太宗,却也算得一代枭雄。

  想来,这样的人中龙凤,若放在千百年前血雨腥风的天下也自该能成就一番霸业,

  当然,对于宋千玦来说,最重要的是厉成会在明知危险的情况下还是只身前往救她。

  试问,哪个女人不爱英雄?

  哪个女人又不羡慕褒姒?

  世人皆骂周幽王昏庸无道,可孰知周幽王肯为了褒姒烽火戏诸侯,听来荒唐,却是一朝君王真心的体现,也是历朝历代唯一一个为了美人戏耍江山的皇帝。

  自己和秦妍舒对于厉成来说会是什么,宋千玦不得而知,她唯一明白的是,像厉成这样人物,****对于他来说,不会是一生之重。

  宋千玦不再是十七八岁怀春的少女,那时候情窦初开的小女孩儿们,遇见个欢喜的少年便以为那就是一生所求,可待她们将来长大了,有一天她们便会知道,爱情不是生命中的一切,有些东西,比********重要的多。

  不可否认,宋千玦最开始接近厉成的目的只是为了生存,她只有得到厉成的心,让厉成爱上自己,才能在宋亦阳那里有利用的价值,否则厉成一脚踢开她,宋亦阳肯定也会随之杀人灭口。

  眼瞧着宋千玦又开始走神,厉成拿着管涂抹的药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问道:“又在想什么?”

  说着不等宋千玦回应,厉成便撩起她脚下的被褥开始挤出药膏给她涂抹伤处。

  脚上传来冰冰凉凉的触感,宋千玦回过神,只见厉成骨节分明的手指正轻轻揉在她红肿破皮的脚腕上。

  撇开自己脑海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宋千玦忍不住在心里小小抽了自己一巴掌,她一向是个神经大条的人,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起来了?

  啧啧啧,这样不好,俗话说“幻境再美终是梦,珍惜眼前始为真”,她得好好把握眼前才是。

  厉成那双在商场上挥斥方遒的手现如今正在为她抹药,一个人中龙凤肯为她这个小女子做到如此地步,她已经很满意了。

  宋千玦的一双脚生得极美,骨节匀称,肌肤细腻,指头白里泛红,厉成揉着揉着脸色就愈发暗了下去。

  他手下原本光洁无暇的脚背上几条清晰可见的血痕看上去触目惊心,破坏了原本的美感。

  “还疼吗?”

  厉成忽而温声问道,如此轻和的声音,除开在柏林被救的那一回,这是宋千玦第二次从厉成的口中听到。

  这样的声音对于宋千玦来说好像具有某种魔力,只要她听见了就忍不住想要靠近。

  摇摇头,盯着垂下眸子还在为自己敷药的厉成,宋千玦幽幽地回了一句不疼。

  “我早就跟你说过,不要试图去讨好我妈,她这个人一根筋,你从开始就不讨她心,就算你现在想法设法表孝心她还是不会喜欢你。”

  厉成继续说着,一字一句都在消磨着宋千玦好不容才下定的决心,现在被他这么一提,程彦笙劝了她半晌的话算是白说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