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0 天才美少女贝拉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有了这次的教训,周意欢的态度在宋千玦面前总算收敛了些,虽然仍旧不喜欢,但依着心里的那点儿愧疚说话的时候少了许多刺,而宋千玦因为厉成那夜对自己一针见血地提醒也不再故意溜须拍马,言语谄媚。

  总之,她这个儿媳妇和婆婆之间仿佛又恢复到了从前的相处模式,可冥冥之中,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S市的冬天极少下雪,转眼就要到圣诞节了,距离天气预报上说好的初雪已经过去了快一周,而宋千玦则因为后背的伤这些天一直被厉成勒令在家休养,还派了巧姨看管她。

  在家闲的实在无聊她便想着约程彦笙,没想到程彦笙最近却忙得连接电话的功夫都没有,市里入冬,不少地方都下了霜,不说老人和孩子,就是年轻大人都会时不时摔上一跤,年轻人还好,老人和小孩儿就不太乐观了,这一跤下去常常不是断骨就是摔出其他病。

  程彦笙忙,厉成也忙,就连秦修最近都没找过自己,宋千玦不由地怀疑自己再这么下去就真的要自甘堕落当只凡事不愁的米虫了。

  不过趁着能当米虫过过瘾也挺好的,毕竟人生那么长,像她这样的人,保不准下一秒或者明天又在哪里讨生活都不一定。

  但很快,宋千玦这种幸福的米虫生活被一股深深的危机感取代了。

  V·I大楼里的总裁办公室,最近这段时间,只要有厉成出现,他身边总会跟着一个金发碧眼性感妩媚的美国小太妹,听说这小姑娘今年刚二十岁,智商超群,艾西纳最新研发的数十项环保科技就是在她的带领下完成的,等过了年,这些科技项目就会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发布。

  不可否认,这样的人况且又是为保护地球节约能源绿化世界的人物,宋千玦是十分钦佩的,但是!钦佩归钦佩,这小姑娘整天缠在厉成身边做什么?不知道厉成已经是有妻之夫了吗?眼里还有没有她这个厉家少奶奶了!

  V·I集团。

  眼看就要到年底,厉成最近忙得连燕庭南岸都没空回去,艾西纳所有的项目都还没正式测试,再加上最近美国的那小姑奶奶贝拉老是缠着他不肯消停,厉成真恨不得赶紧来个人收了这小祖宗。

  说起两人的相识还颇为戏剧,厉成在创立V·I的第三年抽空到法国进修了几回,记得当初贝拉也才十三岁,他所在学校的校区太大,厉成上第一节课的时候绕了不少路才找到教室,贝拉坐在他前面,厉成来晚了,贝拉回过头冲他做了个鬼脸,用英文逗了他一句“蠢货。”

  被这么小的女孩儿说“蠢货”,厉成看了眼满教室的成年人又看了看贝拉,以为贝拉是哪里的熊孩子,索性便没跟她计较,谁知第二回上课的时候,贝拉竟变本加厉地开始捉弄起厉成来,厉成这才知道班上的同学都被贝拉折腾过,从同学们的口中厉成了解到原来贝拉是个从小就跳级而上的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