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1 陈年旧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虽然不想跟孩子计较,但贝拉属于不理她她越来劲的人,为了能安心进修,厉成不得不对一个小女孩的恶作剧开始进行反击。

  贝拉头一回吃亏便是在厉成身上,她愈发对厉成来了兴趣,小女孩儿毕竟是小女孩儿,又怎么可能逗得过厉成这只老谋深算的狐狸?在第N次反被厉成捉弄后,贝拉终于伤心地哭了,控诉厉成欺负他。

  再后来,厉成结束了在法国的进修,临走前谁也没说,就这么回了国。

  在知道V·I收购了艾西纳之后,一直盼着长大后一雪前耻的贝拉找上门来,从十五岁后贝拉便一心扎在环保科研的项目里,故此,对于艾西纳的理念以及艾西纳所研发的产品,贝拉算是烂熟于心,不仅烂熟于心,她还将艾西纳的产品融进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两者的结合大大地提高了艾西纳原产品的功能。

  当贝拉带着自己的产品找上厉成的时候,不可否认,厉成确实在心里为贝拉喝了一回彩,产品里的最新技术都是贝拉一个人完成的,也就是说,这世上除了贝拉,再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但让厉成头疼的是,对于将这项绝无仅有的新技术交给V·I来进行后续的事情,贝拉提出了一个条件,也是唯一的条件。

  她要厉成娶她。

  当年的小女孩儿已经长大成人,再不是那个哭着说欺负她的小丫头,却比当初更难缠。

  厉成想也没想就拒绝了贝拉。

  娶她?开什么玩笑?

  虽然被厉成拒绝,贝拉也不灰心,摆明了一副要长期跟他耗下去的架势,时不时地就在他眼前晃一圈。

  贝拉今天又来了,当然,危机感慎重的宋千玦也来了。

  宋千玦到的时候贝拉正在厉成的办公室里以一口流利纯正的普通话跟厉成讨价还价,大冬天地穿着件贴身的裙子,火辣身材显露无疑。

  “老同学,我都来这么些天了,你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就不能带我好好逛一逛吗?我听说中国的美食可是闻名世界,你难道不应该抽空好好向我弘扬一下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闻言,厉成从一摞文件中抬起头来,夸了一句贝拉中文学的不错,连成语都会用了。

  话音刚落下,办公室的门忽然响了起来。

  “咚咚咚......”

  贝拉进来的时候故意将门锁上了,宋千玦听到厉成说了声请进,她一推门居然没推开。

  以为是陆遇找厉成有事,贝拉依依不舍地将自己的大长腿从办公桌上挪下来,又磨蹭了片刻才去开了门。

  顿时,两个女人互相杵在原地。

  宋千玦接近一米七的身高在女生中不算矮,可贝拉却比她还要高出半个头,一双灰蓝色的眼珠上下打量着自己。

  厉成跟贝拉说过,他已经结婚了,贝拉知道后从网上搜出了当时的新闻,所以,她是知道宋千玦的。

  宋千玦今天穿了件浅灰色的长体毛衣,在敲门之前她将自己一直贴身戴着的那颗厉成送她的戒指亮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