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2 真是个愚蠢的花瓶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贝拉居高临下的看着宋千玦问道:“你就是厉成的少夫人?”

  宋千玦欢欢喜喜地点了点头:“对,我就是厉成的少夫人,你就别白费心思了,他是不可能娶你的。”

  闻言,贝拉冷哼一声,极其不屑地用英语损了宋千玦一句:真是个愚蠢的花瓶!

  虽然对于英语没有很精通,但这基本的口语宋千玦还是能应付的,贝拉的话一点也不客气,宋千玦也懒得再跟她假意友好,脱口而出一句: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花瓶!

  贝拉对于V·I来说是无比尊贵的客人,毕竟她手上掌握着连厉成都想方设法要得到的科研技术,故此,这些天,除了厉成,宋千玦是第二个敢对她说出这种话的人。

  平日里的宋千玦是怎么舒适怎么穿衣,但今天为了见情敌,她特意找了件凸显身材的毛衣,厉成第一眼看见的时候不禁怔了怔神。

  小女人身材不错。

  贝拉堵在门口不让宋千玦进门,宋千玦求救似的看向厉成,厉成却一副看好戏的模样倚在座位上假意处理文件。

  宋千玦跟厉成求救,一番神色悉数落入贝拉的眼里。

  片刻后,门口的两人没等来厉成的声音,于是贝拉愈发嚣张起来,颇为神气地冲宋千玦命令道:“我和厉总有公事要谈,你要是没有其他事,请不要打扰我们。”

  说完贝拉竟还伸手去推宋千玦,厉成瞧见这一幕正要开口呵斥,却见形式忽然逆转。

  趁贝拉一个不注意,宋千玦猛地将她推自己肩膀的右手紧紧一抓,随即再往自己腋下用力一扯。

  贝拉没想到宋千玦会突然出手打她一个措手不及,整个人就这么顺着宋千玦的力道踉跄着扑向了宋千玦的怀里,电光火石间,宋千玦迅速一个闪身抓着贝拉的手到了她身后,贝拉的胳膊被迫向后叠在一起。

  从小到大,贝拉哪里受到过这般对待?她一时间恼羞成怒,挣扎着身子想要去抓宋千玦,宋千玦却不给她这个机会,向前跨出一步,左手狠狠顶在贝拉的脊背中间,让贝拉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得。

  这是厉成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摩宋千玦的身手,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宋千玦用的是散打。

  这功夫在京都的贵公子们圈子里多多少少都算有名,因为都被家里逼着学过傍身的技术,而所有的功夫里,散打是最直接也是杀伤力最强的傍身技术。

  此时贝拉的表情甚是好看,见厉成还不制止宋千玦的动作,她冲厉成喊道:“厉总,你们V·I就这么对待客人的吗?还想不想合作了?”

  闻言,不等厉成开口,宋千玦的声音在贝拉身后响起:“V·I只对正经客人礼遇,像贝拉小姐这种吵着闹着要嫁我老公的不正经客人,我就只能亲自动手了!”

  贝拉毕竟事关艾西纳的项目,要真是得罪了这事就不好办了,于是厉成假意轻咳了一声,冲宋千玦微微皱起眉头,轻声呵斥道:“千玦,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