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3 真解气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于是,厉少夫人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了手。

  本以为贝拉就此安分,谁知宋千玦刚一转身贝拉不死心地又朝她扑上来,听到耳旁的风声,宋千玦下意识地闪到一边。

  贝拉扑了个空眼看就要摔倒,宋千玦向前跨了一步,千钧一发之际伸手从后面揽住了贝拉的腰。

  贝拉气咻咻地回头盯着宋千玦,宋千玦也不恼了,笑嘻嘻地问她:“还来不来?”

  冷哼一声,贝拉站直身子,临走前给宋千玦放下狠话。

  “下回再战!”

  说完贝拉扭着臀离开了V·I。

  目送贝拉离开,宋千玦还没转过身只听到厉成那把醉人的嗓音在她耳边响起。

  “解气了吗?”

  厉成问道。

  宋千玦点点头:“真解气!”

  厉成又继续开口:“她手上掌握着最新研发的科研技术,你说说你就这么得罪了她,以后怎么办呢?”

  宋千玦一愣,转过身来却见厉成神色还好,于是她甚是放肆的回厉成:“我做这些可都是在你的眼皮底下,既然厉总不开口,我就权当你默认啦,你可别想赖我。”

  闻言,厉成盯着宋千玦脖子上的戒指点点头,挺温柔的笑道:“好,不赖你。”

  秦家。

  秦妍舒自那日在望京楼回来以后这些天一直再没出现,而秦兴也是说到做到,在厉成不追究秦妍舒对宋千玦暗下杀手后,秦兴第二天就真去了厉老爷子的府上负荆请罪。

  厉老爷子本不愿搭理秦兴,可人到了他这个年纪,很多事情就变得不再不死不休,睁只眼闭着眼也算为后辈多积些福气。

  从厉老爷子那回来后,秦兴没跟秦妍舒打招呼,直接让秦修诸事准备好了,在秦妍舒还没回过神来就让她直接认了祖归了宗,对外界的消息也放了出去。

  一时间,震惊了娱乐圈。

  当红一线小花旦秦妍舒是京都的权贵之后,谁不震惊?谁不意外?那些还一直肖想着要将秦妍舒弄上床玩一玩的娱乐圈资本家们,莫不一头冷汗,都暗自庆幸还好没想不开对秦妍舒下手,否则,依着秦兴当年的名声,只怕死无全尸都是轻的。

  秦修也没料到老东西会忽然公开他和秦妍舒的父女关系,不过,对于秦修来说,这些事都不重要,他只知道,丧尽天良的人终将受到惩罚,时间不会洗去恶魔原本该承受的罪责,时间只会让真相和公理渐渐浮出水面,而恶魔的归宿,在地狱。

  作为秦兴的养子,秦修这些年在秦家一直兢兢业业替日渐年迈的秦兴打理着事务和产业,可两年前不知怎么回事,秦兴执意要送他出国,美名其曰留学深造,回来后好正式接管秦家,老头子这背地里打的什么主意,反正秦修是不得而知,他在国外也曾暗地里想要调查一番,但老头子不愧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又踩着骸骨上位的狠角色,竟一点蛛丝马迹都没给他留下。

  想起那日在望京楼里宋千玦一脸不甘不愿的神色,秦修坚硬了这么多年的心忽然就柔软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