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56 赌小女孩儿的心思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概是公司最近的业绩不错,厉成索性也就由着宋千玦,烟被拿走也不生气,只低头含着糖继续处理工作。

  两人回到燕庭南岸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快八点,宋千玦一直期盼的初雪始终未曾出现,就在巧姨做好一桌饭菜后,厉成还没来得及动筷,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是贝拉打过来的。

  这几天厉成一直在想方设法地弥补那天宋千玦在办公室里对贝拉造成的心里上的伤害,然而贝拉在收了厉成诸多好处之后还是不愿意见他,甚至让人放出消息说自己要选择跟百盛集团的安何合作。

  消息一出,V·I的高层瞬间震动,虽然艾西纳已经拥有了世界独一份的环保科研成果,但明白都知道,贝拉手上的那份技术才是能让市场沸腾的能量,现在各国政府在发展的前提下又尤其是发达国家和一些发展中国家,都将环境保护放在了第一位,只要V·I能拿下这项技术,未来的十年内,再不会有人是V·I的对手。

  厉成是个非常成功的商人,也十分善于把握人的心理,贝拉本来在美国待的好好的,她为什么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这其中的缘由,厉成再清楚不过。

  如果贝拉真打算将手上的技术交给安何,那么她不会故意放出这个消息闹得众人皆知,她这么做,不过是为了让厉成产生危机感,只要厉成胆怯,她就会趁机提出要求,到时候,厉成和V·I便会处于劣势。

  可惜,贝拉的如意算盘落空了。

  厉成最不喜受人威胁,在贝拉将消息放出来的第二天下午,厉成便让人开始对外宣称,一直跟V·I合作的国内科学家研发了新的科研产品,环保的功能性比艾西纳之前的产品提高了百分之四十。

  要知道,贝拉手上的技术也不过才提高原产品的百分之三十五罢了。

  这个消息放出来,贝拉顿时坐不住了,她先后给厉成打了两个电话,在电话里却丝毫不提工作的事。

  厉成知道贝拉在等着自己先开口,但他就是不说,商场如战场,搏的就是心理,他在堵,堵贝拉小女孩儿的心思。

  电话响起的第三声,厉成拿出手机划开了接听键,只听到贝拉在电话那头说道:“今天可是我的新年,你就不能陪陪我吗?”

  “你在哪?”

  “在燕庭南岸的门口。”

  贝拉将车停了在燕庭南岸门口的树下,然后从粉红色的包里掏出了一支口红和最新款的气垫霜,对着小镜子涂涂抹抹了片刻,只是,还不等她将东西收起来,宋千玦已经敲响了她的车窗。

  看着车窗外的宋千玦,又看了看跟在她身后的厉成,贝拉愣了片刻,这是几个意思?

  将车窗缓缓放下,贝拉从上到下打量一番宋千玦,不出预料地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

  闻言,宋千玦故意冲她挑挑眉,笑里夹杂着几分得意和不满,回道:“贝拉小姐大晚上的约我老公过节,我这个当少夫人的,岂有不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