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0 一只狸花猫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小东西似是知道有人救它,到了宋千玦的怀里就摇头晃脑的直往里面钻,怕自己的手冷到小东西,宋千玦干脆将小奶猫放在了毛衣里,然后用手在外面托住它。

  S市难得下雪,宋千玦原本是打算和厉成慢慢走回去的,可现在不一样了,她托着奶猫朝别墅一路小跑而去,一边跑还一边回头看厉成让他快点,生怕慢了半步手里的小东西就没命了。

  一言不发地盯着宋千玦的背影,厉成不紧不慢地跟在她身后,一向淡然的心里却忍不住嘀咕起来。

  这小女人不过捡了只奶猫就将他的专属福利给抛却脑后,这往后的日子他是不是还得跟一只猫争宠?

  等等!

  这女人不会是打算要在家里养猫吧?

  厉成无法想象自己干净明亮的别墅里养只猫会变成什么样......

  宋千玦从没养过小动物,更别提如此脆弱的小奶猫,厉成就不说了,连动物园都没怎么去过。

  回到别墅的时候巧姨已经睡下了,不想吵巧姨,宋千玦抱着奶猫就上了楼。

  屋子里。

  看着手里叫声分外可怜的小东西宋千玦犯了难,她现在该怎么做?这么小的猫是不是得喝奶?这猫身上有点脏,不知道能不能洗澡?怎么才能给它保温?难不成她要一直把它抱在怀里吗?

  厉成看着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是好的宋千玦,关键时刻,他出声提醒了一句:“你可以到网上查一查。”

  宋千玦平日里很少上网,所以压根没想到还有这么个万能的东西,经厉成一提醒,她顿时想起来,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在厉成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将小奶猫放到了厉成怀里。

  “你先帮我抱着它。”

  说完,奶猫已经到了厉成怀里。

  厉成宽大温暖的手掌合在一起捧着只嘤嘤叫唤的小猫,一个如此鲜活的不同于人类的生命贴着他的手掌,厉成能感觉到小猫在微微发抖,他下意识的将猫靠在了自己胸口上,企图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小猫。

  宋千玦在网上一边看如何养猫的资料一边跟厉成念叨:“猫得喝羊奶,不能给它喝牛奶,这么小的猫得用针筒喂,哎,我们家冰箱有羊奶吗?对了这上面还说了,小猫得注意保暖,三个月之内尽量不洗澡,如果没有猫妈妈,我还得用棉签沾水擦它的小屁屁,好帮它排便......”

  所有的注意事项看下来,宋千玦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养猫有这么多学问,她转过头盯着厉成怀里的小东西犯了难,牛奶肯定有,可这羊奶大半夜的去哪找?更何况燕庭南岸里面连个小商铺都没有,还得开车出去买。

  宋千玦念注意事项的时候厉成一字不落的全听了,他低头瞧着手里还在嘤嘤叫唤的小东西,思虑了片刻,将奶猫交给了宋千玦,嘱咐她好好给小东西保暖,紧接着自己开车出去买回了羊奶以及所有养猫需要的东西。

  厉成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了,他没养过猫,也不知道哪里有专门的宠物店,还是自己在手机地图上搜寻了好久才找到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