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2 宁为玉碎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曾试图同秦妍舒谈一谈,可秦妍舒的态度敷衍,说一切都是为了工作,她自己也不愿意。秦妍舒搬出工作说事,厉成无话可说,但当他无意间发现一些事后,他对秦妍舒开始越来越失望。

  秦妍舒不是不知道他的底线和原则,而是明明知道了却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就算有再多的喜欢和爱,也禁不住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消磨。

  而这,也正是当初厉成决定娶宋千玦的第三个原因,他要让秦妍舒知道,他厉成不是非她不可,在爱情里没有谁比谁高贵,也没有谁会永远无条件的包容另一个人,已经失去的将永远失去。

  想了许久,厉成都没想起自己是何时对宋千玦动心的,他只知道,这个女人和他认识的那些大家闺秀不大一样,她行事不喜按着规章来,总是让人感到意外,古灵精怪的性子,时不时做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也是总能轻易挑起他的情绪,纵使他鲜少显露出来,可心里终究无法做到无波无澜。

  修长漂亮的指尖将手中成灰的烟段轻轻磕落在烟灰缸里,厉成回忆了一茬又一茬,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想宋千玦,想她偶尔嚣张跋扈的样子,想她受了委屈却不说的样子,也想她在柏林的山岗上奄奄一息晕在自己怀里的时候。

  一夜无眠。

  秦兴对外公布了秦妍舒的身份,并明确的告诉秦妍舒不要再去动宋千玦,他也不会再帮她,秦妍舒听了什么话也没说。

  她想起那日在望京楼厉成对自己一副绝情冷意的模样,更加认定是宋千玦的出现才让她和厉成变成现在这样,心里那点儿不甘不愤不痛快烧得她抓心挠肝,咬牙切齿的想将宋千玦置于死地。

  就算厉成不要她,他也休想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凭什么当她痛苦万分的时候,厉成却幸福着,这不公平!

  她要让厉成知道抛弃她的代价!

  她秦妍舒可不是任人欺负的傻白甜,老爷子不帮她又怎样?她多的是办法!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秦家的高尔夫球场上。

  秦妍舒一身白衣运动装,再加上她故意显露出来的那份矜贵气质,配上既温婉又落落大方的笑,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

  贝拉没想到一个在中国正当红的女明星会找上自己,她是搞科研的,跟娱乐圈又没关系,找她做什么?

  将球杆递给贝拉,秦妍舒一边用双眼估量着自己脚下的球和不远处球洞的距离一边同贝拉说道:“我听说贝拉小姐很喜欢高尔夫球,希望这片球场能让贝拉小姐满意。”

  因着厉成将自己和秦妍舒的事情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所以贝拉事先并未听说过秦妍舒这号人物,是以当下也并不知道秦妍舒究竟想要做什么。

  中国有句俗话,叫“无事不登三宝殿。”但贝拉是天才,所以眼前的秦妍舒并未让她产生危机感,她反而想要看看这女人究竟要做什么。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