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3 我喜欢有天赋的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妍舒不直接说明来意,贝拉也不问,她看了眼自己身处的这片草场,满意的点点头,不错,是个打球的好地方,既然如此,那就专心打球吧。

  除了科研,在生活中贝拉最感兴趣的运动就是高尔夫,但碍于绝大部分时间她都待在科研室里,所以对于高尔夫她并不怎么精通,但高尔夫对于秦妍舒来说,除开演戏已经算得她的绝技了。

  人或多或少在潜意识里都会崇拜比自己厉害的人,贝拉也一样,但从小到大,能让贝拉崇拜的人,只有厉成一个,而现在,又多了一个。

  十四杆球下来,秦妍舒姿势优美弹无虚发,比专业的比赛选手还厉害。

  此时再看秦妍舒,贝拉的态度已经开始发生转变,那双蓝灰色的眸子看向秦妍舒的时候多了几分认真的打量。

  眺远,估距,肩手相协,握推杆,用力,挥出去。

  漂亮!

  又是一杆进洞!

  本就姣好的身材随着球杆的运动拉扯处一个颇为美好的画面,察觉到贝拉看着自己,秦妍舒也不瞧她,只摆弄着手上的球杆,问道:“贝拉小姐在看什么?”

  “你练这个多久了?”

  “兴趣而已,我平常忙于拍戏,很少有机会来打球。”

  “天赋?”

  “可以这么说。”

  “我喜欢有天赋的人。”

  两人相谈还算甚欢,贝拉知道秦妍舒找自己一定不是打球这么简单,现在她手上掌握着的可是足以令所有商业大佬都垂涎三分的技术,秦家虽比不上厉家,可到底也拥有不少产业和公司,所以不难想象秦妍舒找她到底为了什么。

  许是从小身为天才的那份自信,又或许是真的佩服秦妍舒的技术不想秦妍舒在这件事上浪费时间,故此临走前贝拉直截了当的告诉秦妍舒:“秦小姐是个聪明人,对于将科研技术究竟交给谁,我心里已经早就有人选了,想必聪明人是不喜欢徒劳无功的。”

  闻言,像是早就料到这些话,秦妍舒丝毫不介意的朝贝拉笑道:“贝拉小姐的意思我明白了,但有些事不到最后一刻,熟知谁输谁赢呢?况且,就算合作谈不成,不是还可以做朋友么?贝拉小姐你说是不是?”

  贝拉耸耸肩,一副我无所谓的模样。

  其后的几天,秦妍舒约贝拉的次数频繁了许多,贝拉也不拒绝,反而还跟秦妍舒讨教了几回高尔夫,一来二去,两人之间熟悉不少。

  秦妍舒是演员,自然少不了拍戏,经纪人为她接了个仙侠剧,于是她在电话里问贝拉有没有兴趣看自己拍戏,可以带她去。

  厉成近些日子一直在忙,而宋千玦又和自己不对付,于是贝拉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秦妍舒,这一去就更加崇拜秦妍舒了。

  贝拉平日里鲜少接触电视剧,一来从小就没怎么看过,二来没时间,更别提中国的古装影视,所以当她看到为了拍出一个女主角飞身离去的片段时,秦妍舒不仅要在身上绑好几根铁绳,还要从十米高的地方往下跳,表情要美,姿势要到位,一遍不行还得重来,机位不够还得再来,一番折腾下来,一天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而秦妍舒腰上被绑着的地方没有一块好皮,尽是淤青。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