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4 一张照片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更衣室里,贝拉深拢眉头,看着秦妍舒身上的伤止不住地摇头,拍着她的肩感叹:“你真的太厉害了,这样的苦可不是常人能忍受的。”

  秦妍舒无所谓的笑笑:“这是我的工作,就像贝拉小姐做科研,只有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才能成为不平常。”

  贝拉赞同的点点头:“说的不错,那些家伙只知道羡慕我的成功,将成功归咎于我的天赋,却不知道在这天赋背后我又付出了多少,就像你一样,喜欢你的人只看到你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可谁又能知道你为了这些有多努力。”

  秦妍舒今天的戏份已经拍完了,在房车里卸完妆后,见天色还早,她瞥了眼在外面因为好奇而到处游走的贝拉,嘴角渐渐翘起一丝得逞的笑意。

  她知道,贝拉已经对自己没有多少防备了,她得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争取趁热打铁早日将贝拉一举拿下,让她成为自己手上可以一击毙命的猎枪。

  天才又怎样?还不是个凡人。

  秦妍舒的家中。

  贝拉原本没打算来,可秦妍舒约她晚上做按摩,不过得先回家一趟。

  想着自己反正无事,再加上秦妍舒的邀请,贝拉还是跟着秦妍舒到了她家里。

  秦妍舒也算半个商人,商人无利不起早,既然已经不能从自己手上拿到科研成果,那秦妍舒究竟还想要从自己这得到什么呢?

  如果不是为了商业上的合作,那么秦妍舒想要从自己身上得到的,一定会从某个东西或者某件事显现出来,假使她猜得不错,秦妍舒该是忍不住要露出狐狸尾巴了。

  抱着这个疑问,贝拉收下了秦妍舒的邀请。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住,秦妍舒也没买多大的房子,可尽管如此,在S市的中心地段,一百来平的地面加上奢华低调的简约装修前前后后也花了她千百来万。

  贝拉坐在沙发上左右打量了一圈周围的环境,不得不说,秦妍舒是个品味不错的女人。

  浴室里传来水声,秦妍舒在洗头,半晌后,贝拉听到秦妍舒叫了声自己的名字。

  “怎么了?”

  贝拉问道。

  “你能帮我在卧室的衣柜里拿一条新毛巾给我吗?浴室的让我给弄湿了。”

  “好。”

  贝拉一边应道一边起身走进了秦妍舒的卧室。

  摆放整洁,家具简单,是贝拉喜欢的样式。

  倏地,贝拉的眼神在瞥见床边圆桌上的一个镜框后猛地一滞。

  相框里的照片上一对看上去十分幸福的男女拥吻在沙滩上,虽然女子戴着墨镜,却不难认出她就是秦妍舒,而秦妍舒身边的男人,贝拉再熟悉不过。

  厉成怎么会和秦妍舒在一起?

  他们两人什么时候认识的?难道交往过吗?这就是秦妍舒想要她知道的事情吗?

  华灯初上,城市霓虹辉煌。

  秦妍舒手里握着酒杯懒懒的靠在落地窗前的榻榻米上,贝拉坐在她对面。

  眼前女人的伎俩谈不上拙劣,却也称不上精明,贝拉虽未经历过所谓的明争暗斗,但有些事她还是懂的,比如秦妍舒接下来就要开始利用人的同情心理来达到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