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5 心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贝拉不讨厌这样的方式,这种心理战术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占有极大的杀伤力和促进力,她想知道秦妍舒要讲什么样的故事给自己听,她给秦妍舒机会,如果秦妍舒能感动她,她就帮她。

  秦妍舒丝毫不知贝拉的心思,还以为贝拉真的已经对自己完全放下心防,现在只要她说出自己和厉成的过往,再加上贝拉也喜欢厉成,那么,她们之间就会出现一个共同的敌人,到时候,她便可以利用贝拉为自己所用。

  她要让被贝拉这把猎枪刺穿宋千玦的心脏,让厉成后悔抛下她!

  秦妍舒的故事不长也不短,却足够煽情,但说到伤心处她也不见泪,就那么遥遥的透过窗户看着远处,眼神里的光时明时灭,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她无关,又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她一个人的悲剧,别人都幸福安康,只有她孤独不幸。

  不得不说,这场氛围秦妍舒营造的很好,她通篇不讲是宋千玦的出现才让厉成和自己分开,却通篇都是这个意思,总而言之,她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因为宋千玦那个该死的小三。

  这就是秦妍舒想要贝拉体会出来的东西,而贝拉也的确听懂了,但她却在心里对秦妍舒戳之以鼻,如果说在这之前贝拉对秦妍舒还有几分好感的话,那现在她已经完全对秦妍舒失去了兴趣。

  真是难为秦妍舒了,兜了这么大个圈子却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和她一起对付宋千玦,如果秦妍舒一开始就将真正的目的告诉贝拉,或许贝拉还会考虑和她联手,毕竟宋千玦可是霸着他们都喜欢的男人,然而经过秦妍舒这么一番多此一举自以为是的举动后,贝拉现在只想冷笑。

  这种自作聪明的女人都喜欢把别人当傻子,但她贝拉可不是什么善茬!

  秦妍舒想利用自己,她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智商几斤几两,敢和她贝拉耍心眼儿!欺负她比她年轻吗?

  呵呵,看看谁耍谁!

  收起自己的小心思,贝拉一脸同情的看着秦妍舒,实则心里却忍不住想笑,真不愧是演员,不仅将一个被抛弃的无助女人的弱态发挥的淋漓尽致,还衬得她口中的宋千玦愈发不是东西,啧啧啧,真是开眼了。

  想着别人表演一场,自己怎么也该配合一下,于是贝拉一脸同仇敌忾的模样看向秦妍舒,愤愤不平的骂道:“破坏别人感情的人都该下地狱!像宋千玦这种人人得而诛之的小三真该将她钉在耻辱柱上。”

  闻言,秦妍舒依然垂着眸子神色凄然的盯着手中的酒杯,半晌,渐渐抬起头来,装作云淡风轻的叹了一句:“算了,都是过去的事了,对不起,我不该和你说这些的,可我心里实在太难受了。”

  俗话说做戏要做全套,贝拉也想过过演戏的瘾,于是她山泉屈身抱住秦妍舒,甚是心疼的安抚她:“没关系的,我们现在是朋友,你可以什么都跟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