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6 演员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贝拉言语诚挚,表情认真,一点都不像作假的样子,虽然有些疑惑贝拉会如此轻易就相信了自己,但秦妍舒终究还是放了心,原因不过是她今天在这里跟贝拉说的所有事里百分之九十都是真的,就算贝拉暗地里要去查,结果也不会有太大的误差。

  而那剩下的百分之十里,她不过添油加醋的明里暗里诋毁了几分宋千玦,作为一个被抛弃的女人,这么做完全符合常理,现在,就看对厉成究竟有多喜欢了,是否喜欢到可以像她这样疯狂的嫉恨宋千玦。

  虽说是个演员,可秦妍舒对V·I的动向却十分明了,她知道厉成想要得到贝拉手上的科研成果,不仅是为了V·I未来十年的发展,更是为了借此机会一举击倒安何的百盛集团,只要掌握了这项技术,就可以掌握未来十年国内绝大部分的资金链,想一想,十五亿人口创造的财富,那是得多庞大的一个数字。

  贝拉最终会将手中的科研成果交给谁,秦妍舒自然能猜到。

  当贝拉将绝密资料拿给V·I,而这些资料如果又经由宋千玦的手泄露给百盛,到时候,宋千玦会怎样呢?如此事关重大的商业机密,不说厉成,只怕厉老爷子都护不了宋千玦了吧?更何况此事一旦发生,宋千玦还能在厉家立足吗?

  秦妍舒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结果,再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宋千玦能活到新年吗?怕是不能了吧?

  一个故事带着六分伤痛三分委屈一分不甘,前面九分都没意思,秦妍舒真正要让贝拉看见的就是这最后一分不甘。

  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贝拉注视着秦妍舒的眼睛,她紧紧握住她的手,颇为气愤的问道:“宋千玦这样欺负人,你难道就不想报复回去吗?像她这种恶心的女人,不配和厉成在一起。”

  以为贝拉已经上钩,秦妍舒浅浅一笑,神色里带了点凄凉:“报复?我当然想了,可如何报复呢?她如今已经是和厉成结了婚的厉家少夫人,权势通天,她不找我的麻烦我已经很感谢了。”

  见秦妍舒还在装模作样,贝拉忽然有些烦,这女人也太谨慎了,她都主动顺着她的话问了,她竟然还得寸进尺的想要自己将所有的话都替她说出来,真当别人是傻子吗?

  既然如此,那她只好如她所愿了。

  想到这,贝拉忽地放开秦妍舒的手,她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一脸莫名的秦妍舒开口:“秦小姐能这么想也挺好,毕竟谁都不能只活在过去,向前看才是最好的选择,天色已经晚了,我就不打扰秦小姐休息,先回去了,下次再聊。”

  似是没料到贝拉突然来这么一招,秦妍舒抬起头仰视着贝拉,怔在原地。

  在秦妍舒的设想里,贝拉应该接着劝她诸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要斩草除根之类的,没想到贝拉却不按套路来。

  眼看人就要走,秦妍舒倏地回过神来,连忙从地上站起身,看着贝拉的背影,终于,一咬牙,问道:“难道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帮我对付宋千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