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7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到秦妍舒终于肯切入正题,贝拉背对着秦妍舒鄙夷的瘪瘪嘴,像秦妍舒这种女人和宋千玦相比,虽然两个她都讨厌,但她以为,人家宋千玦至少爽快。

  转过身来,冲秦妍舒扬起一丝意味不明的笑,贝拉问她:“我可以叫人绑架宋千玦,然后将她卖到一个连厉成都找不到的地方。”

  闻言,秦妍舒在心里被贝拉噎了一回,不敢相信这居然是一个天才说出来的话,要是绑架有用的话,宋千玦恐怕早就活不到现在了,她还需要在这跟一个外国人虚与委蛇吗?

  秦妍舒久不说话,贝拉为了套出她究竟想利用自己做什么,只好耐着性子继续开口。

  “怎么不说话?我的办法难道不好吗?”

  秦妍舒为难的点点头:“贝拉小姐,如果你想用绑架对付宋千玦的话,那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

  “厉家的势力你也是知道的,想要绑架宋千玦并且成功的话,几乎不可能。”

  “那你有什么好办法快告诉我,只要一想起厉成拒绝我是因为宋千玦,我就恨不得立刻捏死这个女人!”

  贝拉一边说一边做了个双手紧握的动作,再配上她故意装出一脸因为嫉妒而狰狞的神情,可以说将一个女人的愤怒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是往常,依着秦妍舒的心思,她必定能发现贝拉的不对劲,可眼下她以为贝拉已经上钩,故此便放松了警惕,也并未察觉贝拉有些夸张的表演。

  依着贝拉的话装模作样的想了半晌,秦妍舒这才看向贝拉,试探的问道:“贝拉小姐和V·I是不是即将合作?”

  贝拉点点头。

  秦妍舒又道:“想要光明正大的对付宋千玦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栽赃。”

  “什么意思?”

  “我听说贝拉小姐手上有一份关于科研成果的绝密资料,如果这项资料被宋千玦泄露给了百盛......”

  话说到这份上,秦妍舒才总算露出了自己真正的目的,贝拉在心里不得不开始佩服起这女人的心狠手辣。

  如果真按照她说的,宋千玦可就要一辈子背上盗窃商业机密的罪名,是要坐牢的!也将成为她人生一个抹不去的污点。

  啧啧啧,厉成以前是怎么喜欢上这种女人的?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贝拉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秦妍舒的家,回去的路上她接到宋千玦的电话,那女人邀请她元旦的时候一起过节。

  想起三人在巷弄夜市过圣诞的那一晚,贝拉的嘴角忽而扯出一丝真情实意的弧度,她是天才,她也有眼睛,她能感受到谁是真心,谁是假意,换句话说,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对厉成的女人宋千玦已经没有那么讨厌了。

  那天晚上虽然两人一直在斗嘴,可宋千玦却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生怕她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连节日都过得不高兴,过程中一直在暗地里想方设法的逗她,就算自己快酸到醋坛子里,却还是让厉成在卖棉花糖的商贩那亲手给她吹了最后一朵大大的棉花糖。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