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8 怎么不叫如来佛祖?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总之,那天晚上的新年,她是真的很开心。

  回想起秦妍舒的话,又瞥了眼自己还未熄灭的手机屏幕,贝拉做了个决定。

  就当是为报宋千玦陪自己过节的报酬,这个秦妍舒就让她替她解决了吧。

  自从圣诞节那夜厉成向宋千玦告白后,这几日宋千玦整天都是笑眯眯的,巧姨看见了问她是不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她也不说,只抿着嘴笑。

  捡回来的小奶猫身体已经彻底好了,因为是圣诞夜捡回来的,宋千玦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大圣,寓意像孙悟空那样拥有金刚不坏之身,可以永远平安健康的陪在她身边。

  厉成初时听到“大圣”这个名字的时候怔了怔,问宋千玦为什么想到要给小奶猫取这样的名字,等宋千玦一番洋洋得意的解释后,厉成哦了一声,想了想,转而又一本正经的问她:“你为什么不干脆叫它如来佛祖呢?”

  宋千玦当时正在喝水,听了厉成这话,一口水没忍住全喷向了对面的沙发,觉得又好笑又从心底佩服厉成,不愧是大企业家,看看人家这格局,她孙大圣算什么?再厉害还是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幽默?”

  说完,宋千玦一阵哈哈大笑。

  看着在自己眼前愈发肆无忌惮的女人,厉成微微眯缝了一下双眼,眸子里露出危险的光色,随后他放下手里的电脑站起身,抽出纸巾擦干沙发上的水珠,丝毫不察男人心思的宋千玦冲不远处跟一团毛线玩得不亦乐乎的大圣喊道:“大圣,你喜欢如来佛祖这个名字吗?要不然我......”

  “啊!”

  偌大的客厅里传来一声女人的惊呼。

  宋千玦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厉成扑倒在沙发上,然后他用自己的唇猛地堵住了宋千玦的嘴。

  唇舌一番霸道侵略后,厉成微微支起上半身,看着身下发懵的小女人又轻啄了一口人家光洁的额头,这才似笑非笑道:“太吵了。”

  听闻,宋千玦欢心欢喜的用胳膊圈住厉成的脖颈,亮晶晶的眼睛里都只一个人,笑嘻嘻的回厉成:“就喜欢吵你。”

  言罢,她胳膊微微用力将厉成再次拉近自己,主动吻了上去。

  今时不同往日,他们现在不仅是合法夫妻,更是两情相悦,想怎么亲就怎么亲。

  沙发上两人吻得忘我,大圣不知什么时候跳上了沙发,宋千玦一睁眼就看见大圣端端正正的坐在不远处,一双乌黑的猫瞳泪汪汪的看着她,表情很是委屈。

  见不得自己的心尖儿露出这种表情,宋千玦瞬间从厉成的温柔攻势里清醒过来,推开身上的厉成,在男人带着几分不解和不悦的神色下,宋千玦伸手从他背后抱起大圣,低头看着怀里的小东西,她柔声问道:“大圣,你怎么啦?”

  小东西在宋千玦怀里使劲往里钻,等到自己全部都藏进宋千玦的领口里,这才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和一只小爪子来,小爪子隔空冲厉成挥了一拳,随后又龇牙冲厉成叫了一声。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