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9 安何最近过得很是辛苦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喵......”

  瞧见这副场景,宋千玦瞬间爆笑。

  这世上敢对厉大总裁这么凶的,除了宋千玦,大概就是宋千玦的猫了。

  许是爱情的滋润,厉成这几日进V·I大楼的时候都挂着丝若有似无的笑,手底下的人见了都说厉总最近好像变了,不知道遇见了什么喜事儿。

  厉成过得不错,安何最近却是接二连三的麻烦不断,先是海关的几批急货无缘无故被扣,紧接着是先前请的品牌代言人娱乐圈影帝韩以默被人爆出吸毒,虽然最后查清是有人故意栽赃诬陷,但这种事一旦爆出不管真假或多或少都会给明星带来负面影响,更别提明星代言的产品,一个月之内销量就下滑了百分之七十。

  这还不算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在百盛旗下经营的游乐场里,一对情侣因为机器故障直接被高空抛出,不治身亡,而厉成更是趁这个时候对百盛发起了攻势,挖好了无数的坑在等着安何往里跳,就算安何是哪吒有三头六臂九个脑子都不可能完全避开所有的陷阱。

  而这些,除开那要了人命的游乐场,所有的一切都是厉成对安何在柏林给自己下套做出的反击。

  从柏林回来后,厉成这几个月一直按兵不动,前些日子总算等到安何放松了警惕,于是他不慌不忙地开始启动了自己对安何的报复计划。

  因为不能让厉成察觉到自己是在为上头做事,所以安何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海关那边他带着自己的助理在宴席上喝得跟孙子一样,结果人家就是不放,游乐场被勒令停顿整治,一查再查,就差把他这个CEO拘留了,百盛的股票行情更是一跌再跌,再加上各种糟心的事,安何最近过得很是辛苦。

  圈子里最大的两家风云令主相互厮杀的结果就是,跟百盛之前有过合作或者正在合作的各个集团公司的负责人纷纷开始向百盛提出合约终止条款,并向百盛索要赔偿,心力交瘁的安何恨不得把自己当成十个人来用。

  一时间,圈子里都传这回百盛怕是真的要倒了。

  前些日子娱乐圈影帝韩以默被爆出吸毒的新闻后,宋千玦当时正躺在家里养病,虽说从小到大她都没怎么追过星,但这个韩以默却是宋千玦心里最近的黑马。

  就是养病的那几天,闲得发慌的宋千玦抱着平板在网上到处逛,无意间瞥了眼韩以默在电影里的几个小视频,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彻底被韩以默那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给迷了眼,当然,这一切都是在韩以默精湛演技的前提下。

  故此,当看到韩以默被爆出吸毒后,宋千玦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她有看过韩以默的采访,也有看过韩以默的一些经历,虽说这些都有造假的可能,但一个人的眼睛和笑容是不会骗人的。

  所以,她相信韩以默。

  娱乐圈成就一个人很容易,可毁掉一个人却更容易,明星被爆出这样的事情,就算最后被查出是被冤枉,影响都必然恶劣。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