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9 有喜欢的人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虽然厉琰相信自己的魅力,可他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这么想着便就问了出来,他好整以暇的盯着程彦笙,嘴角带着丝调笑,问她:“女医生对我一见钟情?”

  本来么,这样的问话一般女孩子都该矜持害羞,更何况还有这么多人在,可没料到一直没说话的程彦笙在听完这句之后点点头:“是,一见钟情。”

  这下,厉琰怔住了。

  什么情况啊喂?

  就算他长得不错又人好心善,可这女医的爱意未来也来得太汹涌了吧?他一点准备也没有。

  “你......”

  “我是认真的。”

  厉琰一个你字还没落口,程彦笙便打断了他,她看着眼前的男人只觉得心脏砰砰直跳,时隔八年,这是她第二次如此近距离的和男人站在一起,还依稀能闻到男人身上荷尔蒙的味道。

  像是从未在感情方面如此被动过,厉琰此刻的神情更像是个不知所措的大男孩儿,盯着程彦笙不知接下来该干嘛。

  还是程彦笙先打破了两人之间沉默的对视。

  她向厉琰伸出右手,总算收起先前那副让人手足无措的神情,说道:“你好,我叫程彦笙,是仁华医院的外科医生,再次见面,我很高兴。”

  人家女孩儿都这么落落大方了,厉琰索性也不想那么多,他面露笑容,温暖阳光。

  “你好,我叫厉琰,能认识这么漂亮的女医生,是我的荣幸。”

  就在这个时候,机场大厅响起了播音员的甜美声音。

  “前往a市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ca3463次航班现在开始办理乘机手续,请您到4号柜台办理,谢谢。”

  两人的手握在一处,厉琰率先将手抽出,看了眼程彦笙:“我得走了。”

  程彦笙的眼神瞬间失落,但她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冲厉琰摇了摇自己手上的手机,大方笑道:“我给你打了电话,记住我的手机号,我等你下次回来。”

  游戏早已退出,经程彦笙这么一提醒,厉琰这才看了眼自己的手机,果然上面的未接来电都是一个人。

  说不出究竟为什么,对于才第一次正式相识的程彦笙,厉琰却有种两人认识许久的错觉,程彦笙的话听上去似乎有些霸道,可厉琰还是鬼使神差般答应了。

  “好,等下次回来我请你吃饭。”

  “有喜欢的人吗?”

  程彦笙忽然问道。

  厉琰想了想,诚实的点点头:“有,但人家不喜欢我。”

  这话厉琰没撒谎,他说的是真的,队里有一支女特种兵,他爱慕的那个人,是女队的队长。

  丝毫不受厉琰答案的影响,程彦笙心中最初的那点惊愕退去后,她笑得愈发灿烂:“没关系,从今天起,我喜欢你了。”

  厉琰不置可否的笑笑:“我走了。”随即转身离去。

  程彦笙没开口也没跟上去。

  片刻,眼看厉琰马上就要过安检,程彦笙像是突然想通,她忽地跑上去从背后抱住了厉琰精壮的腰身。

  没办法,她已经等了太多年,不能再耗下去了。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