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0 希望她不要自欺欺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眼神和起哄的声音,程彦笙贴着厉琰的后背对他说道:“厉琰,我喜欢你,八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惦念你,我找了你好久,现在终于等到你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

  在元旦的最后几个小时里,一整天心情都极好的宋千玦还是没能逃脱命运的安排,因为秦修打电话过来了。

  厉成和厉荣在陪老爷子下棋,厉婉秋因为工作上的事连晚饭都没吃就又赶了回去,临走之前她拉着宋千玦的手,看上去十分喜欢宋千玦,语气颇为诚恳:“以后没事就来G城玩儿,厉成这个孩子不太会哄人,自小就少言寡语的,总是让人猜不出他心思,以后他要是欺负了你,你婆婆不管,只要你跟姑姑说,姑姑一定帮你教训他。”

  “谢谢姑姑,千玦记下了。”

  送走厉婉秋,厉成被老爷子叫去下棋,宋千玦转身就接到了秦修的电话。

  为了不被人发现,宋千玦佯装自己有些冷,说要去楼上添件衣服,谁也没有怀疑她。

  卫生间里。

  宋千玦给秦修重新拨了过去。

  电话响了三声,那头的秦修接了起来。

  “什么事?”

  宋千玦语气不善的问道。

  秦修笑了笑:“啧啧啧,好歹也算个新年,你就这么对你的合作伙伴?”

  “有事快说。”

  见宋千玦丝毫不松懈,秦修只好收起嬉皮笑脸,开始说正事。

  “既然宋小姐这么急切,那我也不绕弯子,宋小姐这些天一直没动静,不会是忘了我交代的事吧?”

  秦修所说之事宋千玦当然没忘,可她还没想好自己究竟要不要去做,她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好不容易才让厉成也开始对她有丁点的心动,她不想失去厉成。

  如果她真按照秦修说的去做,拿走艾西纳项目的绝密资料,到时候,厉成会将她怎样,她不敢估量。

  宋千玦久不回话,秦修有些着急起来,问她:“宋小姐,你不要告诉我,你是真的爱上厉成了。”

  宋千玦还是没说话。

  这一下,秦修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当初他在楼梯间偷听到宋千玦和宋亦阳的对话时,他只单纯的以为宋千玦接近厉成完全是因为宋亦阳的胁迫,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宋千玦会对厉成动真心。

  “你是不要命了吗?”

  这样想着,秦修忽而出声训诫。

  宋千玦怔了怔,秦修说这话的语气更像时在关心她,倒不像威胁她去偷东西的那个恶人了。

  她还没来得及开口,只听秦修又继续说道:“你觉得以你的身份能爱厉成这样的人吗?”

  闻言,宋千玦愣了愣,底气明显不足的出口反驳:“我是厉成的妻子,我为什么不能爱他?”

  秦修似乎极为不屑的笑了一声:“宋小姐,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希望你不要自欺欺人,我提醒你一句,你如果不想事情败露,应该明白该怎么做吧?还有,关于孙叔的事情我有必要跟你说一声,只要你听话,将这次的事情做成了,我可以帮你将孙叔从宋亦阳手上弄出来,到时候再送你们俩离开,我保证,不仅没有人会找到你们打扰你们的生活,你还会得到一大笔钱,足够你和孙叔下半辈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