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5 如果有一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说不出口。

  堂堂v·i集团的厉总裁,商业帝国的王者,连自己的老婆爱的是自己还是那些权势和钱财都不知道,不是对自己不自信,而是对宋千玦心有芥蒂,就算他是真的爱她。

  厉成始终记得宋千玦出现在他身边的理由,那样清晰又明确的目的,让他爱上她,拯救濒临破产的宋家,如果有一天,他无法再帮助宋家,届时,宋千玦还会这样跟着他吗?

  沉默的厉成容易给人造成一股压迫感,加之宋千玦又比他矮了大半个头,这种感觉便更甚了,如果是从前,这样的厉成或许会让宋千玦心生害怕,但现在她完全不怵。

  厉成不打算回答宋千玦的话,宋千玦却不肯轻易放弃,她跟在厉成身后开始喋喋不休。

  “我跟你说,沉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要是今天不告诉我为什么生我的气,我就一直缠着你,哎,我跟你说话呢,你一个大男人总是欺负我算怎么回事?”

  半晌,许是嫌宋千玦太聒噪了些,一直无动于衷的厉成终于将头从文件中抬起来看了她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开口:“你好好地我为什么要生气?好了,不要闹了,我现在真的很忙,你先回去吧。”

  说完,厉成打电话给陆遇准备让陆遇将宋千玦送回去。

  终于,宋千玦烦了,她猛地伸手摁住厉成打电话的动作,随即双手撑在厉成的办公桌上,气咻咻地瞪着眼前的男人:“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

  闻言,厉成表情一滞,神色严肃起来,盯着宋千玦一言不发。

  下意识的空咽了一口唾沫,宋千玦往后退了两步,随即又觉得自己忒没出息,为了挽回面子,故作镇定继续说道:“你...你不要以为你瞪着我这事就这么完了,你都好几天不理我了,作为厉少夫人,我有权利怀疑一切!”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说过头了,宋千玦的表情认真中又带着丝怂,将心里对厉成的在乎和紧张表露无疑。

  厉成瞧见她这样,原本心里的那点儿不快全都烟消云散了,先前自己计较的那些东西,似乎一瞬间都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一刻,他明明白白的感受到宋千玦是如此的在乎他。

  心情大好的厉总裁好整以暇的盯着自己的小妻子,终于冲宋千玦露出了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问她:“还怀疑我什么?都统统说出来让我听听。”

  虽然不知道厉成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对自己的态度发生转变,但这种转变让宋千玦是欢喜的。

  她眉头一挑,正要开口,却忽然闻到一股难以言说的味道。

  寻着气味缓缓侧过头,宋千玦的视线落在蹲在沙发上的大圣身上。

  大圣近些日子被巧姨照顾的很是妥帖,原本骨瘦嶙峋的大圣开始变得圆润起来,从远处看,更像是一团小毛球。

  “喵...喵......”

  大圣朝宋千玦轻声叫唤了两句,圆滚滚的小爪子在厉成的沙发上做出猫咪埋便便的经典动作。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