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7 苏小姐被厉少夫人推下山坡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进山勘察的这一天,因为是政府的大项目,又是S市未来最大的绿地,故此诸多达官显贵都来了,宋千玦也跟着厉成来凑热闹。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一大群浩浩荡荡的进了山,期间曾经对厉成有意的某个显贵千金故意挤到了宋千玦跟前。

  就算厉成身份尊贵,可他明面上毕竟是V·I的负责人,所以一路上都尽职尽责的陪在一群老领导身边,自然也就无暇顾及宋千玦,直到队伍后面传出来一阵骚动。

  紧接着厉成便听见几声惊叫。

  顿时,所有人都回过头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厉成记得自己已经严令吩咐过这里的保安,在领导探山前一定要尽可能排出所有的危险,按理说,不应该有事才对。

  突然,有人高声喊了一句:“苏小姐被厉少夫人推下山坡了!”

  和陆遇对视一眼,厉成连忙穿过人群走到了队伍的后面,已经有保安开始营救姓苏的小姐了。

  宋千玦独自一人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她想要上前去看看苏小姐的情况,没想到却被苏小姐的父亲往后一推。

  宋千玦脚下一滑,一个没注意趔趄了两步,还好厉成及时赶到扶稳了她。

  看着厉成的眼睛,宋千玦慌乱的解释:“是她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我没有推她。”

  紧握着厉成的手,宋千玦像是怕厉成不信她,满脸担忧。

  安抚似的揽紧了宋千玦的腰,厉成没说话,只冲她点了点头,转而看向姓苏的老头。

  瞬间冷下脸,唇线拧成一把锋利的刃,厉成连声音都沉了下去,盯着对方的眼睛,厉家太子爷的气场全开,质问道:“苏部长这是做什么?”

  姓苏的老头儿是晏家门下的常客,而晏家和厉成又是多年的死对头,所以,这里面的关系不言而喻。

  自己的宝贝闺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厉家的少夫人推下山坡,只要有耳朵的人都听到了,苏部长原本是不敢这样对宋千玦的,可眼下大家都有目共睹,于是他仰仗着这一点便放肆的推了一把宋千玦,本以为厉成要顾全大局定不敢轻易给自己脸色,谁知天真的苏部长却失算了。

  面对厉成的质问,苏部长一张老脸从脖子红到耳根,周围看戏的目光让他恨不能将眼前厉成这小子狠狠一巴掌教训下去。

  多少也在官场上混了些时日,苏部长很快反应过来,拿着刚才不知谁的一句话反问厉成:“我女儿被厉总的夫人推下山坡,难道厉总和少夫人不该给个说法吗?”

  闻言,厉成面色不改,抬眼看了眼周围的人,大声问道:“刚才有谁看见我夫人推苏小姐了?”

  半晌,无一人敢出声。

  这下,苏部长脸上的表情更好看了。

  厉家太子爷都发声了,谁还敢造次?

  身居高位,厉成从未以权压人,但今天他破例了。

  垂眸瞧了眼在自己怀里的小女人,厉成鼓励似的对她点了点头,随即环视一圈四周:“千玦,你将刚才的事情给大家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