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8 她是不是又惹麻烦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也不怵,真就从厉成怀里站出来,神情很是认真的解释:“刚才我在拍照的时候,苏小姐也凑上来说要跟我一起,但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合拍,所以我拒绝了她,没想到等我一转身苏小姐就自己掉下去了,我刚好站在她旁边,有人看见了误会也很正常,但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我没有推她。”

  宋千玦话音落下,全场鸦雀无声,都若有所思的看着苏部长。

  大家都不是笨蛋,宋千玦话里的意思也再明白不过,苏部长的女儿之所以掉下去,分明是她自己有意为之,为的就是嫁祸给宋千玦。

  啧啧啧,何必呢?

  待宋千玦话说完,苏部长不知怎的,忽然就变了张脸,他脸上堆着笑,也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微微弯着腰冲宋千玦道歉,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原来是这样,对不起对不起少夫人,都是我家小女不懂事,害少夫人受委屈了,也希望少夫人能原谅我这个做父亲的爱女心切,又一时没了解情况才着急了些。”

  苏部长来这一出,厉成反而不好办了,老东西本来就是厉家的敌人,他还没动手,老东西倒先招惹起他来,原本厉成是打算趁这个机会好好整治一番这姓苏的部长,可谁料到这老东西反应这么快,他这么一来,再加上受伤的是苏小姐,厉成和宋千玦要是不给笑脸,那他们今儿就真成恶男霸女了。

  就在此时,灰头土脸的苏小姐总算被人弄上来了,可人已经晕过去了,怎么叫都叫不醒,想了想,厉成对着苏部长说道:“我是这里的开发商,也是这里的负责人,不管怎么说,苏小姐掉下去这件事也怪我安保上的疏漏,这样吧,为了以表诚意,我来开车送苏小姐回去,接下来的路由V·I的佟副总为各位陪程。”

  说完,厉成又转过头伸手握了握宋千玦的手,低声嘱咐她自己小心些,他们俩必须得有个留在这,否则就真成她推人家下去的了。

  宋千玦有些抱歉的点点头:“我是不是又给你惹麻烦了?”

  闻言,也不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厉成低头在宋千玦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安抚她:“这点小事还不算什么,等结束了我让陆遇送你回去。”

  苏小姐呼吸微弱,必须尽管就医,厉成再不耽搁,当着众人的面真就亲自开车送苏小姐去了医院。

  而厉成之所以这么做,倒不是他真怕这些人在背后嚼舌根,而是临走前厉老爷子叮嘱过他,厉家如今树大招风,不要被人轻易抓住议论的把柄,必须得万事小心。

  期间,宋千玦给厉成打了个电话,但厉成没接,陆遇作为厉成的助理,现在厉成走了,虽然有佟副总在场,可毕竟只有他一个人,要应付这么多达官显贵显然不够,于是陆遇便接替了先前佟副总的工作。

  厉成在的时候,宋千玦是远远跟在队伍后面的,眼下见陆遇和佟副总忙不过来,宋千玦想了想,她怎么也是厉成的妻子,厉成不在,她得担起为他分忧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