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9 一只小白兔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说来也巧,这回V·I接下绿地公园的招商,厉成曾给宋千玦看了几回公司的设计方案,故此,宋千玦对这座山将来要变成的模样也不算陌生。

  陆遇从来没有想过宋千玦能在一伙老东西的围攻下应付自如,始终保持着厉少夫人该有的风度和气度,谈吐之间跟厉成说话的口吻很是相似,大概是跟着厉成久了,将厉成的神韵学了几分去。

  等一队人浩浩荡荡下山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有位老领导的车不知怎么回事出了问题,宋千玦知道后主动让陆遇送老领导先回去,说自己可以等一下再走。

  陆遇不敢将宋千玦独自一人留下,可让宋千玦和老领导共乘一车传出去了又不好,两难之际,还是宋千玦说服了陆遇,她向陆遇保证绝不乱跑,等他回来接她。

  得到宋千玦的保证,陆遇提着一颗心载着老领导先行离去,临走前特意嘱咐了保安,一定要照顾好厉少夫人。

  所有的人都渐渐离去,到最后,只剩下四个保安和宋千玦还在山脚下的马路上,宋千玦实在闲不住,便沿着马路开始来回走动,保安们一瞬不瞬的站在一旁盯着她,生怕她出了什么幺蛾子,否则他们就得都吃不了兜着走。

  就在此时,一只纯白色的兔子在草丛里蹦了出来,兔子的脚有些跛,白色的皮毛上还有新鲜的血迹。

  自从家里养了大圣后,宋千玦对这些小动物爱屋及乌的都生了疼爱的心,她本想轻轻上前将小兔子捉住,好看看它哪里受了伤,谁知兔子丝毫不配合,三两下便重又跳入了草丛。

  宋千玦实在放心不下,她喝令身后的保安不准再跟着自己,嫌他们吓到了兔子,她要一个人去捉。

  这些保安本就累了一天,眼下听到宋千玦的命令,虽然都想不再跟上去,可毕竟是厉家的少夫人,出了什么事还得他们负责,于是巴巴地又跟了上去。

  可就是这么巴巴地跟上去,四个人很快便发现,不过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将人弄丢了。

  白兔带着宋千玦穿过了一段小小的山林,来到了一个拐角处的马路上。

  白兔托着受伤的腿蹿过马路,停在马路边上的草丛里。

  宋千玦见了连忙跑上前去,生怕小兔子再次逃走,而就在此时,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忽然从弯道冲出来,迎面驶向宋千玦。

  “刺啦——”一声。

  刺耳的刹车声划破长空。

  宋千玦应声倒地,晕过去之前,宋千玦第一个反应是,难道秦妍舒又找人弄她了?不是吧,这女人不整死她就真不罢休吗?

  秦修没想到宋千玦会出现在这样的地方,也没想到自己会撞到她。

  当秦修从车上下来看清倒在地上的人是宋千玦的时候,秦修的呼吸真真停了几秒,待他探到宋千玦的鼻息还算稳定后,心跳这才重又开始跳动。

  黑色的保时捷驶入夜色,一只女士手机静静地躺在宋千玦先前倒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