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0 心慌意乱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医院里。

  苏家的小姐还没醒过来,医生检查说并无大碍,只需静养时日方可好转。

  记着厉老爷子对自己的训诫,厉成耐着性子在医院跟苏部长假意客套了一番,又说了些安慰的话,总之,面子上的工作都做完了这才离去。

  脚步还没来得及走下最一层台阶,厉成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陆遇。

  电话那头的陆遇语气焦急又凝重:“厉总,少夫人失踪了,我们只在马路上找到少夫人的手机。”

  厉成没想到宋千玦的体质是如此的多灾多难,额角的青筋隐隐跳了跳,厉成沉声问陆遇:“到底怎么回事?”

  陆遇一听,连忙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厉成。

  “老领导的车抛锚了,少夫人便让我先送老领导回去,临走前我让保安保护好少夫人,可等我回来接她的时候,保安告诉我少夫人因为追一只受伤的兔子进了山林,保安跟上去却再没发现少夫人的身影,只从另一边的马路上找到了少夫人的手机。”

  半晌,厉成的鼻子重重地出了口气,沉吟道:“这件事先不要声张,加派人手在附近的山林里扩大搜寻范围,还有,保护好找到手机的地方,我马上就过来。”

  “是,厉总。”

  一个小时后。

  厉成单膝蹲下,他伸手在保安发现手机的地方抚了一个来回,然后将手拿到鼻尖嗅了嗅。

  一股柏油油漆的味道蹿入厉成的喉间,紧接着厉成站起身在前后五米的地方查看了一番,很快,他便发现了一条汽车紧急刹车时留下的痕迹,由此,厉成推断出宋千玦该是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了,地上没有血迹,这说明伤不重,但也不排除其他可能。

  想到这,厉成随即吩咐一旁的陆遇:“去查一下少夫人下山的时间,看看在这段时间都有哪些车辆经由这条马路进城和出城,给我找到最可疑的。”

  “是!”

  厉成现在虽然表面上看着无波无澜,实则他却心慌意乱,不断的推测着宋千玦究竟出了什么事,也不断的祈祷着希望这小女人能长命百岁,大难不死。

  对于宋千玦再一次的遇险,厉成说不自责是骗人的,他甚至开始怀疑这一回会不会又是秦妍舒搞的鬼。

  这样想着,心神不定的厉成便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手,在跟秦妍舒提出分手后,厉成第一回主动给秦妍舒打了电话过去。

  秦妍舒和贝拉还在三亚,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来。

  当看到来电显示是厉成的时候,心里百般滋味的秦妍舒怔了许久,她在想,这人找她,会告诉她什么呢?会不会说这半年来的一切都不过是他跟她开的玩笑,现在玩笑结束了,他们即将回到宋千玦还没出现的时候?

  颤抖着手划开接听键,秦妍舒还没来得及开口,只听到厉成在那头语气不善的问她:“是不是你让人动的手?”

  秦妍舒一怔,蹙起眉头:“你说什么?”

  “秦小姐做过的事不用装傻,你只需要知道,宋千玦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会让秦家付出该有的代价,包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