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2 大不了鱼死网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没吭声,只依旧盯着他。

  秦修耸耸肩:“女孩子还是喝红茶的好。”

  说完秦修转过身去向厨房,一边走一边继续说道:“以后不要随便横穿马路,今天要不是我及时刹车,你这条小命就没了。”

  “你究竟是谁?”

  猛地,宋千玦的声音在秦修背后响起。

  因为没听到有人跟过来的声音,故此秦修一直以为宋千玦在客厅,当下就被惊了一回。

  看着悄无声息就到了自己跟前的宋千玦,秦修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

  片刻,回过神来,他将手里的红茶递给宋千玦,提醒道:“你现在自身难保,还有心情管这照片的事?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这么做,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些事,不该你知道就不要刨根问底,知道了,反而徒增烦恼。”

  “可那是我爸妈!还有,你上回为什么要带我去祭拜那座无字墓碑?你究竟是谁?你接近我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宋千玦倏地出声喝住秦修,一连问出好几个问题。

  闻言,依旧不为所动的秦修做了个封口的动作:“我有权保持沉默,还有,宋小姐,擅自闯入我书房的人是你,你不觉得你现在的态度很过分吗?”

  秦修话音滑落,宋千玦冷哼一声:“是吗?既然如此,那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就到此结束,艾西纳的绝密资料你别想从我这得到,当然,你也尽可以去跟厉成揭穿我的身份,大不了鱼死网破!”

  宋千玦神情严肃,语气坚定,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开玩笑,秦修竟就真被她唬住了,秦修倒不是害怕宋千玦不帮自己,而是担心宋千玦一激动做出什么事来暴露了她自己的身份。

  另一边。

  厉成先前让陆遇去查经由宋千玦出事的马路进城的可疑车辆,眼下陆遇已经排查了这段时间内所有的车辆,终于将目标锁定在了三辆车,而这其中一辆车牌号的主人是秦修。

  想也没想,凭着直觉,厉成决定第一时间去找秦修。

  不知为何,秦修给厉成的感觉很不对劲,从上次秦修来望京楼救秦妍舒的时候,他和宋千玦之间的互动便隐隐让厉成感到不对,两个人虽然都在极力掩饰,可现在细想来,根本就不像第一次见面的人,可那时厉成并未多想,只一心念着给宋千玦出出气,好让秦妍舒死了心。

  秦修的私人住宅极为隐秘,鲜少有人知道这个地方,可厉成还是找上门来了,他甚至连电话都没给秦修打。

  两个身高差不多的大男人站在门口,已经完全堵住了门框。

  没有旁的话,厉成的脸色沉的骇人,盯着秦修开门见山就是一句:“人在哪?”

  秦修瘪瘪嘴,让出条道来:“这可不关我的事,是少夫人自己横穿马路撞了我的车,我原本打算带少夫人去医院的,但转念一想,以少夫人的身份要是被人认出来了,恐怕有损她的声誉,所以我就只能带她来这了,厉总一定要明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