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3 可他就是介意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话音落下,厉成抬脚就进了门,只见宋千玦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盘腿坐在沙发上,神情凝重。

  直到听见秦修高声唤了句少夫人,宋千玦这才回过神,垂下的双眸里赫然出现一双腿。

  宋千玦认得这鞋的主人,是厉成找来了。

  她有些发懵的抬起头来看着厉成,终于,厉成冷肃的神情敛了敛,一直为宋千玦提着的心放了回去,朝她伸出手,轻语道:“该回家了。”

  收起乱七八糟的心情,宋千玦抹了抹脸,很是委屈的开口:“腿软,站不起来了。”

  没有丝毫的犹豫,厉成弯下腰一把将宋千玦抱入怀里,紧接着大步离开了秦修的家,过程中没看秦修一眼,直到一双脚踏出秦修的门槛,这才背对着秦修冷冷的警告:“秦先生,这样的事我不希望再有下次,如果有,你大可以拿秦家赌一赌。”

  说完,厉成带着宋千玦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去,可宋千玦却一直在厉成的怀里一直盯着秦修。

  凌晨三点。

  燕庭南岸。

  厉成将宋千玦从车里抱进客厅,再抱上楼,过程中他抿紧了双唇一言不发,直到将人放在床上,这才微微露出一丝缝隙,给宋千玦留下一句“好好休息”,随后不顾宋千玦的挽留摔门离去。

  书房。

  烟雾缭绕的房间里飘着一股浓重的烟味,厉成指间的烟支明明灭灭,一根接着一根,面前快要满出来的烟灰缸两个小时前还是空的。

  闭上双眼,厉成的脑海里全是宋千玦坐在秦修家沙发上的场景,在这之前,厉成从未感觉到自己是如此敏感多疑的人,或者说,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因为宋千玦变成这样的人。

  他知道自己该相信宋千玦,也知道宋千玦跟秦修没什么,可他就是介意,介意自己的老婆被别的男人带回家,不管是什么理由他都说服不了自己不去在意。

  宋千玦眼看着厉成丢下自己走了,这让她想起不久前,两人之间的冷战就是这么开始的,可眼下宋千玦实在没心思去想儿女情长,她躺在床上反复回想着在秦修那看见的老照片。

  秦修铁了心,任凭她怎么威胁逼问,依然什么都没跟她说,可秦修越是这样,宋千玦就越是想知道,那照片里的男女是她记忆中早已模糊的父母,可秦修为何会有她父母的照片?如果照片里的小男孩儿是秦修,那为什么秦修又会变成秦兴的儿子秦妍舒的哥哥?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隐约间,宋千玦感到这里面的事情不简单,秦修不说,不代表别人不知道,或许,她可以去找孙叔问一问。

  打定主意,宋千玦正要伸手去关壁灯,就在此时,极细小的一声咳嗽传入她的双耳。

  厉成又在抽烟了。

  “咚咚咚......”

  书房的门被人敲了三下。

  厉成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随后睁眼看向桌上的时钟,已经凌晨四点了。

  厉成没出声,可外面的人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弃,敲门的声音还在继续,终于,厉成叹了口气,语调里不无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