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0 身世真相(一)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作为酒店的大堂经理,宋千玦的母亲顾悦自然是首当其冲最重要提点的对象,好在顾悦干这一行也算颇有经验,酒店的负责人一再跟领导保证绝不会出岔子。

  在千呼万唤中,上面来视察的领导终于下来了,其中最大的官老爷名字叫秦兴。

  所有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然而就在秦兴离去前的最后一晚,意外还是发生了。

  秦兴当时喝了不少酒,顾悦作为大堂经理和酒店的门面自然要被领导叫去作陪。

  先前工作繁忙,秦兴还未曾注意到顾悦,这会酒意正酣,又没有公事,心思自然就放松了不少,以至于他第一眼看到顾悦的时候就愣了神,倒不是因为顾悦真就倾国倾城惑人心,而是那时候秦兴将顾悦错看成了不要他的老婆,也就是秦妍舒那颇有骨气的妈。

  原本两个女人是不像的,若真要说起来,也就轮廓三分相似,可彼时秦兴喝了酒,酒意正上头,哪里分得清眼前是谁?

  虽然酒店负责人有意保顾悦,可架不住县城里领导的频频眼色,与自己的前途比起来,顾悦一个女人算什么?

  那天晚上的饭局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毫不知情的顾悦被负责人派去给秦兴的房间送醒酒茶,这一送就没能出来......

  宋千玦的父亲宋山河是一名缉毒警察,在顾悦出事的这一晚,宋山河和队友在边境剿灭了一个制毒窝点,却因为对方似乎有了防备而损失了八名武警,抓住了里面一个重要人物,经过连夜审问,宋山河从这人口中得知了一个惊天秘密。

  朗朗乾坤之下,竟然有代号为蝎子的大官和毒贩勾结制毒!而且就在他们的缉毒队里还有对方的卧底!

  这是何等骇人的消息?

  宋山河不敢声张,而那名重要人物也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带着从重要人物嘴里套出来的消息,宋山河趁着天黑再次偷偷返回了先前的制毒窝点,从那找到了一本毒贩还未来得及销毁的账目,其中记载了诸多大官跟毒贩的交易详情,而就在此时,队里的一名警察无故消失了。

  宋山河知道,那个消失的人,应该就是对方派来的卧底。

  因为不清楚对方的势力究竟渗透到哪里,宋山河一时之间不敢轻举妄动,但他知道,如果他不早日将账本送到自己信任的人手上,那人很快就会回来对他下手。

  经过一番筛选和暗查,宋山河最后将代号为蝎子的目标定在了秦兴身上,真正让宋山河下定决定要跟秦兴斗一斗的,是在他知道顾悦被秦兴给睡了的时候。

  没有男人能忍受这样的事情发生。

  宋山河抱紧自己的妻子暗自下了决心,他一定要将秦兴的丑恶面露揭露出来。

  人前衣冠,人后禽兽,形容的就是秦兴这样的败类。

  顾悦也不是寻常女人,被秦兴欺负了她也没想着要死要活,她尚有爱人和孩子,得活下去,可是当宋山河将秦兴和毒贩勾结的事情告诉顾悦后,她没有丝毫的犹豫,表示自己支持宋山河的决定。

  老铁!还在找"豪门契约:蜜婚100天"免费小说

  百度直接搜索:"易看小说"看免费小说,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