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1 血海深仇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山河带着手里的账本和那毒贩留下的口供趁着天黑从白头县一路北上,准备去找自己曾经的大队长。

  顾悦原本是在家照顾女儿宋千玦的,可她又实在放心不下宋山河,便将宋千玦交给邻居让邻居帮忙带几天,说他们夫妻二人很快就回来,安顿好宋千玦,顾悦带了些行礼义无反顾的追上了宋山河。

  眼看二人就要到京都了,没曾想宋山河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他们的车在高速上被从后面追上来的一辆货运卡车直接撞到了山道下的洪流里。

  车子沿着陡峭的山坡一路翻滚而下,最后砸进奔腾的江河里,被滚滚洪水卷入死神的去处......

  而就在这事发生的半个小时后,京都的大队长带着人马赶了过来,可警察已经封锁了车祸现场。

  一步之遥的距离,半个小时的时间,宋山河和顾悦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懊恼不已的大队长藏在山岗后对着车辆出事的地方磕了三个响头,铁骨铮铮的八尺男儿流了泪。

  后来,大队长曾想方设法再次引秦兴露出破绽,可秦兴这只老狐狸自那之后行事谨慎了许多,这边大队长在暗中调查秦兴,那边秦兴却也在暗中调查宋山河当初进京究竟准备将手上的东西交给谁。

  在彻底被秦兴查出来之前,已经摸清秦兴底细的大队长选在了这个时候隐退,不是他不想为兄弟报仇雪恨,而是秦兴的势力他就算拼上一条命也无事于补,甚至翻不出一丝涟漪。

  如果连他都死了,这世上知道秦兴恶行的人就再也没有了。

  大队长回到了白头县,此时的宋千玦已经六岁。

  在宋山河跟顾悦消失的第三个月,宋千玦被搬家的邻居寄养到了当地的福利院,大队长从京都隐退后改名换姓直接到了白头县。

  原本大队长是打算找到顾悦和宋山河曾收养过的一个小男孩儿将他和宋千玦一起带走,可等他回来的时候,那小男孩儿早已不知所踪。

  在福利院大队长找到了宋千玦,小女孩儿长得乖巧美丽,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像极了她的父亲,眼角下还有颗殷红的泪痣。

  他告诉小女孩她的父母已经远行,问她愿不愿意跟自己走,彼时年幼的宋千玦颇为认真的考虑了一番,奶声奶气的开口:“我愿意。”

  于是大队长以宋千玦叔叔的身份将她带离了白头县,去了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

  再后来,秦兴的官越做越大,而顾悦曾就职的那家酒店在档案上彻底消除了顾悦的存在,当地的领导也示意有关部门将宋家一家人从册子上除名,凡是曾跟在秦兴手下视察的人升官的升官,发财的发财,彼此都默契非常的忘记了被他们害死的年轻夫妻。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顾悦和宋山河,只有一些年纪大点的人会偶尔说起他们,说这两人一个白衣怒马品貌非凡,一个出水芙蓉玉质天成,都是曾惊艳时光的一对璧人......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