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2 厉总的浪漫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亦阳看着宋千玦心事重重的进去找了孙叔,一个小时后又失魂落魄的从里面出来了。

  看出宋千玦不对劲,宋亦阳在车上问了她一句怎么了。

  闻言,宋千玦忽然转过头直勾勾的盯着宋亦阳,眼神有些骇人。

  宋亦阳被她看得后背发毛,眉头皱起:“有话就说。”

  “孙叔知道了。”

  宋千玦突兀开口。

  紧接着车里便是长久的沉默。

  直到宋千玦下车,宋亦阳忽然从后面拉住她的胳膊:“你准备怎么办?”

  缓缓侧过身,宋千玦俯视着驾驶位上的宋亦阳。

  眼前曾让自己陷入不安恐惧的男人此刻正用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她,刹那间,两个人的身份好像互换了。

  现在的宋亦阳是怕她的,怕她心有念头将一切拆穿,如此一来,刚有所好转的宋家便会再次跌入深渊。

  若换做平日,宋千玦说不定还真会考虑宋亦阳担心的事,但现在她不会了。

  当她知道自己父母的离世是秦兴一手导致的时候,为人子女,就算前路坎坷未知,她也决不会退缩。

  身有血海深仇,怎能轻易退走?

  盯着宋亦阳拉住自己的手,宋千玦忽而冲他扬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你放心,我始终都是厉家的少夫人。”

  宋千玦的笑并没有任何问题,可宋亦阳就是莫名觉得哪里好像变了,那个笑容里掺杂了他看不懂的东西。

  燕庭南岸。

  厉成还没回来,宋千玦抱着大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里面正放着秦妍舒主演的偶像剧。

  盯着秦妍舒那张脸,从前不知道就算了,可现在既然知道了,宋千玦不是白莲花更不是圣母,仇人的女儿,她做不到无动于衷,更何况秦妍舒还几次三番害得她差点没了性命。

  茶几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宋千玦瞥了一眼,是厉成发来的消息。

  陆遇说过,厉成这人一向讲究速度和效率,像发短信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他从来不做,有什么要说的话要交代的事都以打电话来进行。

  这是宋千玦第一次收到厉成的短信,她点开未读。

  “今晚可能要加班,为下周出差做准备,你一个人不要乱跑,想出去就带上巧姨。”

  想了想,宋千玦啪嗒啪嗒在屏幕按出一串回复。

  “今天怎么想起给我短信了?”

  半晌,厉成没回她。

  宋千玦忍不住又发过去:“不要太晚了,我等你回来。”

  片刻,手机响起来,点开一看,只有简单的一个嗯字。

  V·I的总裁办公室里。

  盯着屏幕上宋千玦发来的消息,厉成不苟言笑的脸上竟忽而添了丝笑意。

  我等你回来。

  不过五个字,却让厉成忍不住心花微放。

  有个人在等他回去。

  曾经他以为工作才是这世上最让人感到满足和成就的事情,可现在他发现自己从前想错了。

  厉成从未像现在这般如此急迫的想要早点做完工作,然后回家。

  至于他发给宋千玦的短信,那是他删删减减犹犹豫豫好久才发过去的,几天前他无意间看到一句话,浪漫的短信是一个增进恋人感情的好办法,所以今天他在想要给宋千玦打电话的时候选择了发短信,他想知道,这句话是不是真的。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