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3 以后累了就自己睡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放下手机,宋千玦魂不守舍的上了楼。

  身世真相来的太惨痛又太突然,她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当下的感受。

  长了这样大,宋千玦从未想过自己的父母会是被人害死的,她一直以为孙叔口中的车祸只是一个意外,没想到却是有人蓄意谋杀。

  她觉得,她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做。

  厉成是半夜回来的,宋千玦果真还没睡,怀里抱着大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听到门口的脚步声,宋千玦这才回过神,一侧头,厉成已经站在她面前了。

  眼前的男人英俊挺拔,看着自己的眉目间都是温情,若是从前,宋千玦心里定是欢喜的,现在她也欢喜,可哽在她心中的刺始终无法让她再真正高兴起来,就算是厉成,也解不了。

  双亲含冤死去,仇敌尚且逍遥法外,她如何能心安理得的苟活?

  宋千玦面容疲累,虽然在看着笑自己,但厉成还是感觉到不对劲。

  “怎么了?”

  他问道。

  “累了?”

  宋千玦顺势点点头。

  因为穿着睡衣,宋千玦脖颈间昨晚留下的吻痕清晰可见,想起昨夜的情形,厉成忍不住下腹一紧,以为宋千玦是昨夜累着了,他弯腰将人抱起来:“以后累了就自己睡,别等我了。”

  宋千玦乖巧的偎在她怀里,没吭声。

  第二天。

  厉成走后,宋千玦主动约了秦修见面。

  S市六环外的一家小饭馆里。

  宋千玦要了个包间。

  她面无表情的坐在秦修对面盯着秦修,看上去不太对劲。

  秦修被她瞪得有些莫名,正要开口活跃气氛,却听到宋千玦忽地开口问他:“你就是当年照片上的小男孩对不对?”

  闻言,秦修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他放下手中准备夹菜的竹筷,转而对上宋千玦的目光,语气沉沉。

  “你都知道什么了?”

  宋千玦不避也不让,语气笃定:“你不是秦兴的亲生儿子。”

  秦修没说话。

  “我不会让我父母白白牺牲,秦兴已经多活了二十年,他该死了!”

  说这话的时候,宋千玦放在桌上的手握紧成拳,青筋暴起。

  “你不要胡来!”

  秦修看她这副模样,以为宋千玦被仇恨蒙了心,准备不管不顾了,当下忍不住出口劝阻。

  渐渐放开手里的力道,宋千玦对上秦修的视线:“你放心,在秦家没完秦兴没死之前,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

  半晌,秦修重重地叹口气,似是犹不死心,问:“那个男人将所有的事都告诉你了?”

  宋千玦微一点头:“孙叔就是当年我父亲要去京都找的那位大队长。”

  事已至此,秦修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原本他并不打算让宋千玦知道这一切,他已经在秦家经营了十年,很快,只要宋千玦拿到艾西纳的资料,他再用这些资料跟安何做个买卖,届时,借用安何手下的势力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将秦兴绳之以法,一切本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秦修千算万算没算到宋千玦会发现那张他保留在书房的照片,更没想到大队长会选择告诉宋千玦真相。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