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4 她的小满哥哥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不过,如今宋千玦知道了也不算什么坏事,至少在艾西纳资料的这件事上,他不用再跟宋千玦像从前那样斗智斗勇,生怕这小丫头不配合他。

  宋千玦不笨,秦修之前一直要她拿到艾西纳的资料,故此她明白这东西对秦修来说该是很重要,从前她不知道,还想着自己弄个假的糊弄秦修,现在想来,不由的庆幸幸好自己没那么做,否则,她岂不是害了秦修?

  知道宋千玦对于自己为何会成为秦兴的儿子颇为疑惑,事已至此,秦修干脆也不瞒她,将自己这二十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悉数告诉了宋千玦。

  当年秦修的父母染病双亡后亲戚没人愿意收留他,那时候他才八岁,骨气颇重的孩子就这么顺着山沟的路离开了原来的小山村,一个人流浪到了白头县。

  一个雨夜,秦修手里捏着冰冷的馒头站在街边一家已经歇业的餐馆外面躲雨,恰巧此时宋山河接顾悦下班回家,两个人见他穿着虽然破烂却很干净,白白瘦瘦的一张脸不像其他要饭的小叫花。

  彼时顾悦刚生了宋千玦不久,许是做母亲的女人都容易心善,再加上考虑到家里的境况再养活一个孩子也不是什么难事,总之,八岁的秦修就这么被顾悦跟宋山河带回了宋家。

  那时候秦修还不叫秦修,宋山河问他的名字,他只说有个小名儿叫小满,因为自己是二十四节气里小满那天生的,父亲就给他娶了这个名字。

  宋山河又问他父亲姓什么,他说姓安,宋山河想了想继续说道:“男孩子只有小名可不行,这样吧,你双亲都不在了,我给你取个名字,你看行吗?”

  秦修点点头。

  “你姓安,就叫安鸿飞吧,鸿是鸿鹄的鸿,等将来长大了,做个胸怀博大的栋梁之才。”

  从此以后,小满有了他的大名,叫安鸿飞。

  顾悦的女儿两岁了,十岁的安鸿飞每次下学回来宋千玦总会跟在他身后咿咿呀呀口齿不清的唤他:“小满哥哥,小满哥哥......”

  那时候安鸿飞一直以为,他找到了重生的地方,他和宋家人会一直这么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然而命运总是无情的,一直到安鸿飞十二岁这年,宋千玦四岁。

  秦兴的到来让白头县沸腾也让宋家彻底消失在了这里,安鸿飞逃学在顾悦就职的酒店知道了顾悦被秦兴欺负的事情,虽然那时安鸿飞年纪尚小,但有些东西他从那些大人的眼神里能看出来在顾悦身上发生的事情不是什么好事。

  再后来,顾悦和宋山河双双车祸身亡,就这样,安飞鸿重生的家没了。

  一个十二岁的孩子面对这样的事情能做什么?他什么也做不了,还像从前那样流浪吗?

  离开前,安鸿飞从宋家带走了一张四个人的合照,然后他拿着这张照片一路吃尽苦头到了京都。

  他不知道该去哪里找秦兴,只知道自己不应该就这样放任仇人逍遥,他得为宋家枉死的恩人做些什么。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