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5 世上再无安鸿飞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离开前,安鸿飞从宋家带走了一张四个人的合照,然后他拿着这张照片一路吃尽苦头到了京都。

  他不知道该去哪里找秦兴,只知道自己不应该就这样放任仇人逍遥,他得为宋家枉死的恩人做些什么。

  十四岁这年,安鸿飞无意间接触到一个权贵的浪子,这浪子那日喝多了,口里不把门,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他告诉安鸿飞有个姓秦的大官儿老婆跑了,连女儿也不认他,那大官就在外面找了女人想生儿子,结果那儿子是个短命鬼,夭折了,于是万念俱灰的大官儿准备托他爸帮忙找个干净孩子。

  从这里开始,安鸿飞便意识到他的机会来了。

  为了能接近秦兴,安鸿飞利用了身边一切关系,终于,功夫不有心人,他见到了秦兴,并以苦肉计得到了秦兴的信任。

  从那以后,世上再无安鸿飞,只有秦兴的干儿子秦修。

  时至今日,安鸿飞身上当初给秦兴挡子弹留下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

  没有人能想象的到,一个十四岁的孩子,能为了给救命恩人报仇,是如何在仇家身边忍辱负重了二十年。

  秦修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语调很轻,仿若真就只是在讲一个故事。

  透过秦修的声音,宋千玦似乎真想起了自己年幼无知的小时候。

  刹那间,眼前人变得亲密起来。

  宋千玦忍不住出声喊了秦修一句小满哥哥。

  时隔二十年,秦修从未想过有一天他还能从当年的小丫头嘴里听到这一句小满哥哥。

  大概是天意吧,天意要让他俩为顾悦和宋山河报仇雪恨,所以才阴差阳错让他们二十年后再次相遇,秦修这样想。

  过去的已经过去,没来的正在路上,还好他们认出了彼此,对于宋千玦来说,她有了三个能以命相换的人,而对于秦修来说,从此刻开始,宋千玦成为了他唯一的软肋。

  天气愈发的寒冷,宋千玦和秦修从小饭馆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怕引起厉成的怀疑,两个人没敢多耽搁便往回赶路,分开的时候秦修给了宋千玦一个款式特别老的按键小灵通手机,叮嘱她,以后他们两人联系就用小灵通,一定不能让别人发现。

  回去的路上,宋千玦想起秦修告诉自己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先拿到艾西纳的资料,料想厉成这会应该还没下班,宋千玦当即决定去一趟V·I。

  她得先熟悉熟悉地形。

  为了不引起厉成的怀疑,宋千玦特意先回了燕庭南岸趁巧姨不注意将自己先前的衣服换了下来,然后再重新打扮一般,又是一个时髦靓丽的少夫人。

  冬日里的花园不用怎么修剪,再加上厉成本就喜欢天然的长势,是以最近很闲的张叔便被宋千玦叫去当了司机。

  路上。

  因着这半年来跟宋千玦已经熟悉了,张叔也不怕她,乐呵呵的跟宋千玦说话:“少夫人,你就这么空手去看厉总?”

  闻言,宋千玦颇为不解,她哪回不是空手去的?哦,对了,上次她带了大圣。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