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6 心怀鬼胎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瞥见宋千玦不解的神色,张叔笑着提醒她:“厉总最近总是加班,身子该是很辛苦,少夫人如果能带些东西去,厉总会很高兴的。”

  张叔话音落下,宋千玦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在遇见厉成以前,宋千玦没谈过恋爱,更别提什么照顾男朋友嘘寒问暖之类的活,眼下得了张叔的提点,她这才反应过来,以前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这些。

  张叔这话若放在宋千玦知道自己身世以前,那她肯定说什么都要这会再赶回燕庭南岸,亲手给厉成做些饭菜,然而现在的她,已经没有那个心思了,不是不爱厉成,而是她觉得,她如今有更重要的事等着她做,更何况这点微不足道的生活琐事厉成那样的大人物又怎么会在意呢?

  V·I。

  厉成下周要出差,最近又快到年底,各个部门的活儿都快堆到厉成办公室门口了,所幸底下的人都还算能干,厉成这才不至于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心疼厉成的身体,周意欢每天都会让自家的厨师做好饭菜再派人送到V·I,宋千玦到的时候,厉成正一边浏览着各个部门的年终报表一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吃饭。

  “你怎么来了?”看到宋千玦,厉成面上不露声色心底却很是惊喜,似乎没想到自己的小妻子会过来。

  瞧了一眼厉成手边的工作,宋千玦收起自己的心思,她不能在厉成面前流露出一丝一毫的不对劲,否则,厉成会起疑的。

  “这么晚才吃饭吗?”

  宋千玦的语气里满是担忧。

  将人揽到自己怀里,厉成已经放下了碗筷,他低着头一边看文件一边跟宋千玦解释:“本来没这么忙的,佟副总最近家里出了些事回去了。”

  言下之意,他现在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

  听到这,宋千玦的目光正好落到厉成手下的文件上,无意间瞥到艾西纳三个字。

  在厉成怀里眼波几番流转,宋千玦顿时有了主意,她转过身跟厉成说道:“你先吃饭,我来帮你弄。”

  厉成手上的动作一滞,侧过头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小妻子。

  男人目光深邃,宋千玦忍不住心下一虚,难道厉成已经察觉到她的用心了?

  片刻,就在宋千玦实在受不住厉成目光想要放弃这次机会的时候,厉成转而问她:“你会这些?”

  似是不相信宋千玦还有这项技能。

  闻言,宋千玦得意的冲厉成扬起下巴:“别小看我好吧?宋家虽然比不上你们厉家,但好歹也是个家族企业,我哥以前教过我。”

  厉成似笑非笑的微一点头:“好,那你就试试。”

  这一试宋千玦就停不下来。

  她先前跟厉成说宋亦阳教过她这些东西,实则这些东西却是她从前在自己就职的公司学来的,她因着长得不错英语也好,曾经被自己的女老板带着出差去国外好几回,那女老板还挺重视她,很多东西宋千玦就是在那时候学会的。

  镇定自若的从厉成手里接过文件,宋千玦坐的离厉成远了些,可当她看清这些报表后,顿时表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些报表都是管理层面的东西,更何况还是V·I这样的大集团,宋千玦当即犯了难。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