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7 她别无选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她装作一副不肯认输的倔强模样,让厉成教自己。

  有了宋千玦的相伴,厉成也乐得教她,而原本让他头大的一大堆文件在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种乐趣。

  其实从前这些工作对于厉成来说也是乐趣,甚至还乐此不疲,可自从知道家里有个人在等着自己回去后,这种乐趣在厉成眼里渐渐就变了味道。

  宋千玦原本以为核心资料厉成应该放在很隐秘的地方才对,可厉成大概对自己或者V·I的安保很有自信,他将有关艾西纳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他电脑的一个加密文件夹里,也就是说,只要宋千玦知道密码,她就能拿到这些数据。

  贝拉还没跟V·I正式达成合作,艾西纳真正的绝密项目还在贝拉手上,宋千玦想,如果她比厉成先拿到这份资料......

  就在此时,厉成忽然跟宋千玦提了一句:“明天是V·I跟贝拉正式签约的日子,到时候公司会有个酒会,你跟我都得去。”

  听闻,宋千玦先前心里的那点儿想法悉数化作了泡沫,这么点时间,她连怎么让贝拉带自己接近那些资料的理由都想不到。

  两个人在办公室腻乎到了凌晨才收工回去,宋千玦一路心事重重,她怕被厉成看出来,只好装作自己困了的模样,倒在车上就开始假寐。

  当天晚上,宋千玦确定厉成睡着了之后,她悄悄拿出秦修给自己的小灵通给秦修发了条短信。

  “来不及了,V·I明天就要和贝拉签约,另想他法。”

  很快,秦修那头回过来消息。

  “没关系,在V·I将这批产品投入市场之前,我们都有机会,提醒你一句,秦妍舒最近和贝拉走得很近,她可能在想办法对你下手。”

  “知道了。”

  背着厉成做这样的事,宋千玦如果说自己不害怕那是骗人的,但她别无选择。

  稳了稳心神,宋千玦将信息删除干净放好,这才重又躺回厉成的怀里。

  现在的厉成对宋千玦已经毫无防范之心,按理来说,像厉成这样的大人物,他该是谁都不会彻底放心才对,可他对宋千玦做到了。

  英雄是英雄,但英雄都常常难过美人关,厉成也不例外。

  宋千玦是爱厉成的,当她发现自己对厉成动心的那一刻就不想欺骗她,可她身不由己。

  从孙叔那出来之前,孙叔本不同意宋千玦冒充别人身份嫁给厉成这事,可当宋千玦说出自己的计划后,孙叔沉默了半晌,终是同意了。

  宋千玦跟安何只匆匆见过几面,她不了解这人到底什么底细,但她却知道,这人的身份神秘的很,厉成曾经派了人去查安何,结果除了百盛集团的头衔外,什么都没查到。

  秦修想用艾西纳的绝密资料来换取安何对自己的支持,这样他才有机会能将秦兴一举拿下,宋千玦先前本不同意秦修这么做,况且她也没把握能从V·I神不知鬼不觉的拿走这些东西,她打算利用秦妍舒和自己的矛盾让厉家和秦家彻底结下梁子,如此一来,她和秦修便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