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8 计划开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当即笑她天真,问她:“你真以为厉老爷子会因为一个女人彻底跟秦家闹翻吗?你想想,秦妍舒三番五次想置你于死地,虽然厉老爷子面上对秦家咬牙切齿,可秦兴一登门一谢罪,这事还不就过去了,你可知道,厉老爷子为什么不敢真正动秦家?”

  宋千玦仔细想了想秦修的话,试探的问道:“难道秦家背后还有什么人是厉家不能动的吗?”

  “倒不是说不能动,而是动了这人厉家也会跟着垮台。”

  “为什么?”

  “看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吗?”

  “看过,孙叔最喜欢看了。”

  话说到这,宋千玦一怔,瞬间醍醐灌顶:“厉家和秦家背后的人就是相互抗衡的纪晓岚跟和珅?”

  秦修点点头:“聪明。”

  V·I跟贝拉正式的合作开始了,在V·I庆功晚会上,贝拉穿的跟只花孔雀似的,宋千玦站在她旁边顿时衬得素雅了许多。

  将贝拉拉到一旁,宋千玦上下打量一番贝拉,再回想起以往贝拉的衣品,忍不住问她:“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问出这话,宋千玦已经做好了贝拉要跟自己唇枪舌剑的准备,谁知贝拉笑得花枝乱颤,嗔怪她不懂时尚。

  想起秦修先前给自己提的醒,宋千玦开始拐着弯的试探贝拉:“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贝拉丝毫不给面子:“抢了我的初恋还让我评价你,你是来找给我找不痛快还是给你找不痛快?”

  闻言,宋千玦嘁了一声,冲贝拉瘪瘪嘴,颇为挑衅的逗她:“嘻嘻,来打我呀,你打不着。”

  宋千玦故意卖丑离去,因为她猛然间想起来,贝拉可是个天才,她还是不要铤而走险了。

  盯着宋千玦的背影,贝拉冲她扮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啧啧啧,和秦妍舒比起来果然是个傻白甜,如果没有我,只怕你这个厉少夫人早就被秦妍舒玩死了。”

  秦妍舒自那日接到厉成电话平白受了厉成一顿委屈后,整个人最近都陷入了难以名状的低落情绪里,她忽而开始审视自己这半年来的所作所为,再继而想起自己和厉成在一起的日子,最后又都将这一切归咎到了宋千玦身上。

  总之,都是宋千玦的错,如果不是宋千玦,她不会和厉成走到这一步。

  只要一想起这点,秦妍舒的情绪很快又会转变成愤恨。

  贝拉先前跟秦妍舒提过可以跟秦家有其他合作,秦妍舒答应了,而且,她还趁贝拉不在的时候偷偷进了贝拉的实验室,拿走了贝拉新研发的项目资料。

  秦妍舒将拷贝回来的东西放到自己的电脑上一看再看,可她到底不是干这行的,左看右看都没对那些数据看出什么来,不过这对于她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秦妍舒知道,如果这份资料经由宋千玦的手到了安何的手里,那么,到时候宋千玦就是有十张嘴都脱不了干系。

  她要让宋千玦成为厉家人人厌恶的过街老鼠。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