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9 好戏开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出差了,V·I跟贝拉的合作也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宋千玦从陆遇那得到消息,V·I开年便要发布新产品,这意味着宋千玦必须得尽快拿到厉成电脑里的东西。

  可厉成不在,她连进总裁办公室的正当理由都没有。

  正当宋千玦苦于无计之时,秦妍舒主动送上了门。

  秦修带来消息称秦妍舒已经提前拷走了贝拉电脑里的资料,但他一直不知道秦妍舒究竟将东西放在哪里,所以从秦妍舒那直接弄走资料的计划只得作罢,一直到秦修的人跟踪秦妍舒发现秦妍舒秘密约会了一位V·I的高层。

  惊异于秦妍舒能如此轻松的将东西从贝拉那偷出来,秦修虽对此深表怀疑,但紧迫的现实已经不容他多做考虑,如果百盛真被厉成弄垮了,那他想借安何之力除掉秦兴的事将会变得遥遥无期,所以,艾西纳最新的科技项目只能由百盛来发布,否则,V·I将借势一再打压百盛。

  宋千玦从秦修带来的关于秦妍舒和V·I高层见面的照片中认出,照片中的男人是V·I的后勤部经理。

  秦妍舒拿着这么重要的东西究竟想给她挖什么坑呢?

  厉成出差后的第四天。

  V·I来了位欧洲的重要客户,这客户跟厉成是旧识,说上回自己是一个人,这次他想带着夫人游览S市,厉成不在,宋千玦自然就成了最佳人选。

  陆遇和宋千玦带着客户跟他的老婆将S市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地方走了个遍,老客户这才意犹未尽的提起合作的事情。

  厉成只要不在他的办公室除了陆遇谁也开不了,可就在老客户提出要签约的当天,陆遇因为A市分公司出了点问题不得不走,于是,签合同的重要任务就落到了宋千玦身上。

  因为这笔生意关系到V·I新产品在北欧以后的具体发展,故此合同是厉成临走前亲自拟定的,只要老客户看了满意且盖了章签了字,合约便当场生效。

  陆遇依着厉成的指示将办公室的密码告诉了宋千玦,宋千玦在办公桌上见到了厉成已经签好字的合同。

  将心满意足的老客户夫妻俩送走后,宋千玦再次趁人不注意溜进了厉成的办公室。

  虽然门上的密码她知道了,但厉成电脑的密码她又该从何处得到?

  就在此时,陆遇的秘书忽然敲响了门。

  “进来。”

  “少夫人,天华的刘总有事找您。”

  “找我?”

  宋千玦颇为惊异,天华的刘总不就是前不久因为星海传媒招商而对宋亦阳黑脸的那老头儿吗?他怎么这时候来了?

  “知道了,我马上就来,你先带刘总去陆助理的办公室等我。”

  “是,少夫人。”

  虽然不知道这个刘总到底找自己什么事,但宋千玦相信,秦妍舒先前勾搭上的那个后勤经理怕是要出场了。

  不出宋千玦预料,就在她离开的十分钟后,后勤经理抱着个黑色的东西鬼鬼祟祟进了厉成的办公室,密码是他用高科技在宋千玦开门时隐秘录下来的。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