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0 圈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将自己跟厉成一模一样的电脑换掉之后,后勤经理抱着厉成的电脑若无其事的走出了办公室,而监控室里关于这一段的画面自然是没有的。

  送走天华的刘总,宋千玦原本打算直接回去,可她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手机放在厉成办公室忘拿了,她不得不再次折回去取手机。

  办公室里。

  盯着厉成已经被人动过手脚的电脑,宋千玦的双唇露出一丝得意的笑。

  好戏就要开始了!

  片刻后,厉成的“电脑”忽然亮了起来。

  宋千玦绕过办公桌俯身去瞧那电脑,只见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字。

  “是否同意。”

  底下一行绿色的星号。

  宋千玦拖动鼠标,点击了屏幕上的“YES”。

  很快电脑上便再次显出五个字。

  “已传输完毕。”

  而此刻坐在电脑另一端的安何跟秦妍舒盯着屏幕上“对方已同意”五个字一起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从这个时候开始,秦妍舒才觉得宋千玦不简单,至少这个女人的身份不会是她眼中的宋家千金小姐那么简单。

  蹊跷,甚是蹊跷......

  两天后,陆遇从A市回来发现厉成的电脑被人掉了包,奇怪的是这本假电脑却向另一部电脑传输了艾西纳项目不少内部的真资料。

  此事被陆遇瞒得很好,厉成让他暗中调查,但终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V·I的高层都知道了这件事。

  有人提出来要调监控看看厉成出差后都有哪些人进过他的办公室,动过他的电脑。

  这一查,就查出了宋千玦和那对北欧的客户,除此之外,监控里的画面表示,在北欧客户离开后,宋千玦又独自进过厉成的办公室。

  一时间,厉家的少夫人成了出卖V·I商业机密最大的嫌疑人。

  公司里有人乘乱提出要报警,一时间,各种流言蜚语纷至沓来。

  有人说,宋千玦是百盛派来的间谍,她费尽心思嫁给他们的大老板为的就是艾西纳的项目,更有流言传出她跟安何狼狈为奸,两人暗情私通,给大老板带了绿帽子。

  厉成是在出事的当天晚上赶回来的。

  一下飞机,V·I高层的人都快把他手机打爆了,虽然他作为商业帝国的王,但这王后面还有一群功勋卓越的将领,他和这些人的关系就仿若君与臣,就算再雄才伟略的天子,也难敌群臣上谏,终会有所妥协。

  燕庭南岸。

  这两天宋千玦再没去公司,一来陆遇不让她去,免得再惹口舌,二来,V·I那些自以为是的股东们见了她连牙龈都恨得直痒痒。

  宋千玦从陆遇那得知厉成当天晚上就回来了,但他一直没有联系她,甚至没有回燕庭南岸。

  一时间,宋千玦猜不准厉成究竟准备拿她怎么办,她只能静静等待。

  这样的局面是宋千玦在决定铤而走险做这事的时候便预料过的,对于厉成她还是没忍住心尖泛酸,但对于自己的复仇计划,她是满意的。

  当她在厉成办公室看到被动过的笔记本时她便知道,那里面的东西该是秦妍舒从贝拉那偷来的真正的绝密资料。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