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3 背后阴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故意让宋千玦在厉成办公室门口的密码上露出破绽,为的就是让秦妍舒的人能顺利掉包厉成的笔记本,这样一来,等厉成调查真相的时候自然就不关宋千玦的事。那后勤经理拿到东西出来不过十分钟便被厉成的人抢了去,秦妍舒虽对此颇有异议,但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便也不跟安何多做纠缠。

  再说秦妍舒在谋划这件事的初期,因为知道厉成工作电脑的密码自己猜不出,所以她从一开始就想好了让人将电脑掉包,再把自己从贝拉那偷来的资料拷贝到了假电脑上。

  而假电脑在进入到厉成办公室的第三分钟开始便会自己启动,并跳出宋千玦先前看到的那些页面,因为程序被秦妍舒找人重新设计过,所以这些操作都是自动的,不管宋千玦当时是否点击了屏幕上的“YES”,电脑里的资料都会自动发送给安何。

  秦妍舒之所以会找人设计这一程序,是因为她料想宋千玦肯定不会把厉成电脑上的东西随便泄露出去,谁知,宋千玦却出乎了她的意料......

  眼下,厉成的电脑还有艾西纳的绝密资料都到了安何手上,安何紧绷了许久的弦终于得以缓缓,可冥冥中安何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了解的厉成不像是一个会这么轻易就着道的人,于是他不放心派了人去查,却仍旧什么也没查出来只知道现在的V·I已经开始流言满天飞,人心动摇。

  除了处理日常事务,厉成已经组建了一支随时应对V·I各种突发情况的团队,他的电脑被窃,那里面装得全是有关于最近这些项目的机密文件,一旦被泄露,那将会对V·I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更何况电脑里还有贝拉前些天发给他关于新科研项目的各种数据。

  虽然百盛最近还没有什么动作,但厉成的第一直觉便是怀疑这一切都是安何下的手,可眼下他苦于没有证据,而百盛又按兵不动,他只得先勒令内部严查彻查,但查来查去都只一个结果,宋千玦的嫌疑最大,因为自始至终,只有她独自在厉成的办公室待过。

  迟迟查不出更多的消息,而因为先前厉成明显偏袒宋千玦的行为,V·I内部人员从开始的不敢怒不敢言变成了背后的窃窃私语,员工们没事就聚在一起谈论宋千玦,说他们的厉总不知被这女人施了什么妖法,明明监控里已经清清楚楚的表明宋千玦就是那个泄露数据的人,可他们的厉大总裁就是不松口。

  秦妍舒每日都会从后勤经理那打听V·I的情况,她本以为铁证如山就算厉成要包庇宋千玦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事关V·I那么多股东的利益,厉成再有能耐,总不会打算将这些股东全得罪。

  然而,秦妍舒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她没想到厉成会在股东大会上那般偏袒宋千玦,一副倘若追究宋千玦就是追究他的模样。

  在此之前,秦妍舒的幻想是,事业和女人对于厉成来说,该是事业重要些才对,他毕竟是商业圈里的传说,倘若他这样的传说将事业看得比女人还重,那他就不会成为传说,可终究,江山和美人,厉成还是选了美人。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