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4 给我生个孩子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在此之前,秦妍舒的幻想是,事业和女人对于厉成来说,该是事业重要些才对,他毕竟是商业圈里的传说,倘若他这样的传说将事业看得比女人还重,那他就不会成为传说,可终究,江山和美人,厉成还是选了美人。

  在此之前,秦妍舒还能安慰自己,厉成和宋千玦不过相识半年时间而已,能有多爱呢?当宋千玦触犯到厉家的切身利益时,厉成还会爱她吗?

  事实证明,厉成会,不仅会,还愈发变本加厉的宠宋千玦,生怕她为了此事将气呕在心中,虽然厉成不会说,可是他擅长做,总是做一些能让宋千玦安心的事。

  燕庭南岸。

  又一天过去。

  厉成回来的时候巧姨告诉他宋千玦在楼上休息,换上拖鞋,厉成轻手轻脚上楼推门了卧室的门。

  隆冬的天气,房间里虽然开了地暖,可抵不住宋千玦不知何时推开了一扇窗,冷风直往里灌,她竟然还睡着了,大圣四脚朝天的躺在她背后,也睡得正酣。

  看着大圣霸占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厉成本打算手动将小东西搬走,结果他手还没碰到大圣,大圣却比他先一步闭着眼用肉嘟嘟的小爪子做梦似的在空中胡乱抓了一把,顿时吓得厉成将手缩了回去。

  小东西太可爱,他不忍弄醒它。

  将大开的窗户关了些,厉成这才小心翼翼爬上床躺在了宋千玦另一边。

  他盯着眼前女人安谧的睡颜,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最后他忍不住低头在宋千玦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丝毫没被公司的烦心事减少了回家的乐趣。

  迷迷糊糊意识到有人躺在了自己身边,宋千玦睁开惺忪睡眼就瞧见厉成正目光灼灼的盯着她。

  怔了片刻,实在受不住眼前男色的诱惑,宋千玦不由自主的往前贴了贴,在厉成两片形状优美的薄唇上印下了自己的痕迹。

  厉成没动,依旧瞧着她。

  退开些许距离,宋千玦一双猫瞳似的漂亮眼睛看向厉成,问他:“我是不是又惹麻烦了?”

  握住那只在自己胸前乱戳的小手,厉成沉吟道:“我会还你清白的,相信我。”

  一颗心颤了颤,宋千玦别开眼,不再看厉成,她将头埋进厉成的怀里,闷声闷气的又问:“你心里真的一点都不怀疑我吗?”

  若是平常,宋千玦这样的问题厉成一定会不予理会,可现在情况不同,他怕宋千玦多想,这是他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他不希望她因为这些事有丝毫的不安和难过。

  想了想,厉成玩笑似的开口:“我记得你说过,当初你被你哥送给我是为了拯救宋家,V·I要是垮了,你们宋家不也跟着完了吗?”

  至此,宋千玦不再言语。

  “喵......”

  忽然,宋千玦背后响起一声小奶音。

  大圣醒了,似乎是知道自己不能打扰铲屎官的二人世界,大圣扭着小屁股蹦下了床,从微开的门缝里钻了出去。

  宋千玦一直盯着大圣的动作,待她回过神来时,厉成倏而一个翻身将她轻轻压在了自己身下,醇厚温柔的嗓音在宋千玦低声道:“千玦,给我生个孩子吧。”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